《魔导少年》游戏背景

2016-05-04 12:11:06   来源:新浪游戏

  游戏背景

  起初,世界上没有任何生物的存在,黑暗、光芒、以及所有软硬的事物都混为一体。

  第一天,象征世界的玛雅星石在火海上喷出无数的火花到天空中,那些占满整个天空的火花成为天上的星星,其中最大的火花行成了太阳。

  由于太阳不断的灼烧着整个世界,因此第二天,象征世界根源的卡伊用水填满了整个世界,熄灭了太阳。

  第三天时,象征光辉的纳兰用泥土做出大地,因此不会再有凹凸不平的地方了 。

  第四天,象征正义的卡娜用钢铁制作出了桥梁。

  最后一天,象征爱的坦伯特在大地上种上了不同种类的树木,世界就这样完成了。

  有一天,从神的影子中诞生出了一个新的生命贝里,这就是所有混乱的开始。 首先,象征诅咒的米拉从引导者凯特鲁的影子中诞生,狡猾的拉鲁透过智能之哈克马,象征权力的沙凯透过慈祥之海斯,象征征服的隆姆透过正义之卡娜,象征仇恨的日凯透过爱之坦柏特,象征血腥的哈奈尔透过成功之尼萨,象征黑暗的拉麦尔透过光辉之纳兰,象征混乱的葛拉杰透过世界根源之卡伊,象征毁灭的萨德封透过世界玛雅星石来诞生。

  贝里梦到了玛雅星石即将毁灭世界,所有的疾病与战争都是因它而来。并且象征毁灭的萨德封将玛雅星石藏在他所处的洞穴里。当贝里早上醒来之后,它就前往萨德封的洞穴。贝里抵达洞穴时,世界之玛雅星石已然粉碎,他向刚换皮的萨德封要象征着自己母亲的玛雅星石,由于萨德封听不到任何声音,就把碎片吃掉,目睹碎片被吃掉的贝里就发散出巨大的雷电,正式宣布了战争。

  萨德封与贝里的战争整整持续了7千个日夜,所有的世界都将完全消失,而掉入在奇马士的深处。 即将面临死亡的萨德封与贝里,看到世界掉入深崖,伊力欧斯就抓住一片大地与4根桥梁顶到陆地,并且将面临死亡的生物复活,这样诞生的地方就是现在的希尔特大陆。

  千年以后,希尔特大陆一片繁茂景象,但繁茂的背后,黑暗势力蠢蠢欲动,我们的主角们就在此时登上了历史舞台,演绎着自己的一段传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亮点
  • 1、激萌Q版3D游戏画面
  • 2、宠物坐骑超量进化风采多样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配置信息

最低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7 简体中文版
  • C P U:P3 800Hz
  • 内 存:512M
  • 显 卡:支持sm2.0,64m显存
  • 硬 盘:2G

推荐配置

  • 操作系统:Microsoft Windows XP/vista/7 简体中文版
  • C P U:Intel Pentium4 2.0GHz以上
  • 内 存:1G
  • 显 卡:支持sm2.0,64m显存
  • 硬 盘:2G
同风格推荐
枪界

状态:封测

画面:3D画面

方舟:方块世界

状态: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