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缥缈录》职业介绍

2016-04-07 16:17:45   来源:新浪游戏

  【蜀山】(太清剑气御天雷,炼神还虚祭蜀山)

  蜀山派创派于第一次蜀山之役后,其首代掌门长眉道人偶得太清仙卷,修炼剑仙之道,因天资聪颖修为高深,在第二次蜀山之役中,带领人族重夺蜀山,现任掌门齐漱溟也颇得前辈高人的拥护,门下弟子嫉恶如仇,习炼妖祭剑之术,能御天雷于千里外给予敌人大范围攻击。

  【血影】(炼血移踪无影迹,天魔摄魂鬼神泣)

  血影派创始人红发老祖,为人族天才修士,在仙魔之战时,研习魔界法术竟参悟出血炼之法,剥离其中夺生嗜血的修炼方法而以练气之道运转周天,于第二次蜀山之役后创建血影派。其弟子均研习独门血炼大法,能见血封喉,攻击力强大,又身手迅捷,近身攻击常攻人于不备之中。

  【梵天】(降龙伏魔净六道,梵语禅唱化众生)

  梵天派是生活在仙界极乐域的净土族后裔,净土族因悔恨第一次蜀山之役参与驱逐人族而再次进入人界,为救赎自己拯救人类,在第二次蜀山之役后,在人界生活,逐渐被人类同化而自成梵天派。梵天外表壮硕,有金刚不坏之身,可释放六道净世佛光,将妖魔打入六道轮回。

  【百花】(我花开后百花杀,飞花逐月笑风华)

  百花派原是太古门派于第一次蜀山之役几近灭门,其本代掌门优昙神尼年少时曾拜入蜀山,经由师门介绍转入百花,终成通天彻地之修为,更在第二次蜀山之役中与蜀山派结下不解之缘。门内弟子女性为多,容貌姣好,颦笑间能使人产生幻觉,又因有仁善之心,能自如借用花与月的能力疗愈世人。

  【青城】(仙童天降知灵语,若水回春传永生)

  青城派开派祖师极乐童子自上古时期便存于世间,相传乃仙界天童族流传人界的血脉,与天童族一样外貌保持童颜,外形永如孩童,以仙界永生之法秘卷为引自创功法,其弟子性情温和不喜争斗,与自然亲近,通其他生灵语言,能用宝葫收妖并调动其他生灵为己所用,和蜀山炼妖祭剑异曲同工。

  【昆仑】(侵掠如火斩轮回,不动似山遏鬼神)

  昆仑派源自第一次蜀山之役前存于人界作恶的魔道,而在第二次蜀山之役时,其掌门知非禅师带领门下响应蜀山派长眉道人号召,选择为人族作战,至此以正道自居,其功法也游走于正魔之间。门下子弟霸气跋扈,攻击侵掠如火,防御不动如山,擅于使用火焰的力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评测
游戏亮点

奇观

  • 极致仙侠奇源蜀山 三界九域汇聚奇闻异事

奇宠

  • 人愿化宠宠欲代人 心机逃杀宠心莫测

奇遇

  • 修仙奇遇体验主角人生 未知使命人人不尽相同

奇战

  • 旷世奇战引爆三界之争 虫洞穿越福祸难料

奇术

  • 杀人囚妖弱肉强食 首款勾魂夺魄仙侠网游
游戏资料

基本介绍

游戏下载

客户端版本:箭羽无心
客户端大小:9.5GB
MD5值:aa1fc4cbf956bb25eaa3527e1ea721be

电信推荐下载点

网通推荐下载点

同风格推荐
逍遥情缘

状态:封测

画面:2.5D画面

御神行

状态:内测

画面:2.5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