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仙境游戏背景

2016-01-08 16:36:31   来源:新浪游戏

  那一天,我摇遍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我在山路匍匐,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次次的转山,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传说灵河畔有块三生石,若有情人到那里诚心的拜三拜,就会得到三生三世的缘分,神瑛侍者与绛珠仙子便是在那定下了木石前盟。

  有一对有情人坚信这个世上会有天涯海角矢志不渝,来到这三生石前,立下了三生誓约。原以为三世的缘分,会让他们更加懂得珍惜。但事与愿违,在历史的长河中,三生三世也只不过是弹指瞬间,曾经的矢志不渝业已成为空话。如今,只剩下三生三世的怨恨……

  曾经熟悉的面孔,早已在记忆中模糊。曾经邂逅的地点,注定成为过往流逝的美丽。世界上最痛苦的事,不是失去那一段真挚的爱,而是明明无法挽回,却要爱你一万年!

  锦绣金陵,一派繁华景象,但在那徒有盛世的虚表之下,却是早已满身疮伤的神州浩土。

  金陵四大家族之中暗流汹涌,贾赦入魔,迫害同族。薛大少欺民霸市,无恶不作!王家以权谋私,尽显奸狠。史侯为夺爵位,弑杀兄长……

  那曾经在三生石下立下誓言却换来三世怨恨的人,心灵扭曲演化出三生怪,将早已临危的四大家族进一步推向了灭亡的边缘。为了挽救这一切,宁荣二公找到了你这个有缘人。

  当太虚幻境的十二支仙曲响起之时,失落的人,从轮回的尽头回到起点。再入凡尘,重启金陵十二钗的邂逅。那时你便会知道宝玉是为谁而摔玉!黛玉是为谁而葬花!宝钗是为谁而心碎!湘云是为谁而醉卧……原来你才是给了他(她)三生誓言的人!

  已不知是周庄梦蝶,还是蝶梦周庄。是三生三世的缘分,还是三生三世的诅咒。也许冥冥之中早已注定,襄助四大家族度过劫难。找到与你立下誓言的人,是宝钗?是黛玉?秦可卿?还是宝玉?薛蟠?柳湘莲?解开三生之谜,也许你们能够再续前缘,一生相伴。也许最终站在他(她)的面前,仅是一句辛酸无奈,缘来是你!

  热一盅茶的平淡,煮一壶酒的豪情,白烟渺渺升起,缘分之旅,梦幻仙境与你共行……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0.0
游戏亮点
  • 1、Q版回合制战斗、八种职业、多种玩法
  • 2、科举答题、知识改变命运
游戏资料
同风格推荐
梦幻红楼

状态:内测

画面:2D画面

泡泡先锋

状态:内测

画面:3D画面

最近浏览过的

专题活动

国庆长假来临 本周4款游戏测试

本周就要迎来国庆的七天长假了,有四款游戏赶在节前进行测试,包括《机动战士敢达OL》新资料片更新,《仙魔劫》首测。查看测试表>>

多娇游戏圈 女神萌妹天天看

游戏圈女神多娇又爱玩 来看一周游戏美女汇总!

合金装备V:幻痛专区

更多资讯、攻略、视频,尽在新浪游戏《合金装备V:幻痛》游戏专区。

荐一贱:战舰世界VS山寨舰娘

小编辛辣点评本周荐高品质网游《战舰世界》,狂吐槽山寨舰娘。

Q萌情怀手游大作《冒险岛》

100%还原端游情怀萌作《冒险岛手游》萌妹试玩解说。

大汇站:十佳新网游

还在犹豫玩什么?大汇站君评选出2015十佳新网游,快来一战!

新游尾行: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8月18日开测,海量内容独家爆料。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