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梦工厂_游戏客服世界杯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首页 奖品一览 参赛团队 32强赛 16强赛 8强赛 4强赛 冠亚军战
所属公司:成都梦工厂 成立时间:2004年 目前总人数:50人 日处理信息量:3000 平均年龄:25
学历水平:大专 男女比例:1:2 工作时间:7*24小时 最长电话记录:2个小时 福利:每季度一次旅游活动。每年一次国内旅游机会。
遇到的最无厘头问题:电话:我马上要高考,不能在玩游戏了,如果我能考上清华,你们能不能给我改等级啊,不然以后等级要跟大家差很多。
客服答复:改等级是不行的,您真的考上清华了,我们客服可以帮您手动练级。
处理结果:做出承诺的客服组,现正在轮流为这位考上清华的高材生,通宵练级。
我有问题: 查看更多
印象最深刻的ID:你爹临死前
我的ID:   查看更多
为我们加油
得票数:8709票
为我们加油
服务理念:有产品就有客户,有客户就有服务,要做到客户满意的服务,我们任重而道远。 岗前培训:1周 吐槽数:
音频显示:

视频显示:  
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
新侠义道 圣斗士OL 侠义道II 侠义道 WEB侠义道
网友评论更多评论
提示:无需登陆也可以进行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