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红网络_游戏客服世界杯_新浪游戏_新浪网
活动首页 奖品一览 参赛团队 32强赛 16强赛 8强赛 4强赛 冠亚军战
所属公司:深红网络 成立时间:2009年8月 目前总人数:20人 日处理信息量:300次左右 平均年龄:25岁
学历水平:本科 男女比例:11:9 工作时间:7*24小时(轮班制) 最长电话记录:15分钟 福利:两餐、生日会、点心、饮料、节日问候、带薪病假/年假、里程碑活动、旅游等。
遇到的最无厘头问题:玩家:GM,我今天晚上有点事,能不能明天晚上才开终极封测呀?
我有问题: 查看更多
印象最深刻的ID:未透露
我的ID:   查看更多
为我们加油
得票数:50697票
为我们加油
服务理念:打造五星级客服 岗前培训:有2-3天的客服岗位技能专业培训 吐槽数:
音频显示:

视频显示:  
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显示
猎国
网友评论更多评论
提示:无需登陆也可以进行评论         登录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