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幽灵战队》WiiZapper现场体验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5:50  新浪游戏

  在今年七月的E3游戏展上,任天堂展示了自家的一款枪型手柄外设-WiiZapper。宣传影像展出了两款使用WiiZapper游戏的作品-Sega的《幽灵战队》和Capcom的《生化危机 安布雷拉历代记》。《幽灵战队》早已经宣布将和WiiZapper同捆发售,而今天Capcom表示也将推出《生化危机 UC》的同捆版。

  本作由世嘉AM2开发,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联合国反恐部队“Ghost Squad”的一名成员,在全球打击活动猖獗的恐怖分子。游戏的流程相对较短,只有三关,但是可以由玩家自行选择前进路线,并有25种枪械和各种装备供玩家选用。

  在TGS 2007上,我们可以在现场亲自体验WiiZapper操控的《幽灵战队》。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