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奇幻鼻祖《野蛮人柯南》宏伟游戏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3日15:43  新浪游戏

  《野蛮人柯南(Conan the Barbarian)》是由曾开发过《星际争霸:幽灵(StarCraft:Ghost)》的Nihilistic Software公司最新制作的一款次世代动作游戏,初定登陆平台为Xbox360和PS3,预计将于今年10月23日正式发售。

  据该作的制作小组透露,《野蛮人柯南》完全按照曾在美国风靡一时的同名漫画改变而成,整体游戏设计参考了近期人气度极高的《战神(God of War)》系列及《忍者龙剑传(NINJA Garden)》系列。

  在《野蛮人柯南》中,玩家将亲身经历六个巨大的西伯莱世界场景和其中的24个小型关卡。同时,系统还提供有20种以上不同类型的冷兵器,以及对应它们的100多种华丽的连击方式。

  虽然在制作中仿效了两大热门动作游戏,但《野蛮人柯南》的血腥程度却不是它们所能比拟的。由于制作小组在系统中加入了一个名为“四肢关节特效”的新技术,所以你可以对游戏中的敌人进行任何的肢解行为。当然,为达到逼真的效果,血浆的表现也会像早期的丧尸电影那般肆无忌惮。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