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行动作游戏《Nights 梦之旅》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47  新浪游戏

  由 SEGA 制作的 Wii 飞行动作游戏《NiGHTS:梦之旅》,官方网站现正式开张,并释出新游戏画面等供玩家欣赏。

  《NiGHTS》是1996年于SS上推出的梦幻风格3D飞行动作游戏,游戏中玩家随着神秘的梦境世界居民奈兹(NiGHTS),展开打倒恶梦妖魔、拯救梦境世界的冒险。

  《NiGHTS:梦之旅》是《NiGHTS》系列睽违10 年后再度登场的续篇作品,这次玩家将扮演陷入恶梦中的12 岁少年 威廉泰勒(William Taylor)与少女海伦卡特莱特(Helen Cartwright),两人将与奈兹相遇,为了阻止恶梦侵蚀夜托邦而一同展开冒险。

  Wii《NiGHTS:梦之旅》预定今年冬季推出,价格未定。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