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白骑士物语》TGS现场清晰战斗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18:41  levelup

  本届的东京游戏展上Level 5的展台可能算是最繁忙的之一。一系列的作品都在此展出,其中最受期待的一款就是PS3上的角色扮演游戏《白骑士物语》。

  最早看到这款游戏是在一年之前,现在的版本已经是完全可操作的试玩版了。在本届的展台上这个游戏只有一个任务可以试玩。在玩之前你需要从8人的列表中选出一名角色。尽管你选的角色并不由你操纵,但他会和你操纵的主角一起战斗。

  选择伙伴之后,你可以进入游戏的世界了,可以随便走走看看。游戏的行动方式有点像《最终幻想 XII》镜头设的很低,在行动时可以看到队伍里的所有人。游戏的环境很美,有一种乡野田园的感觉。

  在屏幕的角落里还会有雷达画面,为你指示出游戏中的一些地点。在本次的试玩中,大多数的敌人都是像木偶一样的生物。他们并不会主动攻击主角,就像是《最终幻想 XII》里面中立怪物的设定。你可以按圈键选择攻击它们,自动进入战斗。

  在《白骑士物语》中的战斗同样很像《最终幻想 XII》,直接发生在场景里。没有读盘画面和特殊的战斗次序。在战斗画面中并没有特别的界面或是菜单让你选择,会有一个不断浮动的计时器,出现在画面上,你可以按左或右方向键做出不同动作。这也让你可以使出非常漂亮的手动连击。比如,将敌人浮空,并在把它打落地上之前进行连斩。只是目前看来手感并不那么令人满意。游戏中的“同伴操纵”选单是被刻意关闭的,你也很难使出过多的连击。

  Level 5在制作这类RPG方面还是颇有心得的,《白骑士物语》整体看起来也相当不错,值得期待未来完成度更高的版本出现。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