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炽焰帝国 末日之环》TGS宣传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22:52  新浪游戏

  《炽焰帝国:末日之环》由韩国 BLUESIDE 制作,是中古欧洲剑与魔法风格的《炽焰帝国》系列首款 Xbox 360 平台新作,采用与先前系列作不同的动作角色扮演类型。

  游戏世界观承袭《炽焰帝国》系列的光明与黑暗抗争,玩家将操作 6 名英雄角色,以各具特色的战斗方式、多样化的武器装备来迎战敌人,从黑暗势力手中拯救世界。

  游戏中玩家将挑战随机产生的广大迷宫与地下城,面对充满整个屏幕的成群怪物,进行全方位的激烈战斗。所有可见的环境对象都能破坏,玩家可以打破墙壁来开拓新的前进路线,或者是发掘隐藏的宝物,还可以利用倒塌散落的对象来阻碍敌人行动。

  游戏中每个角色可使用 5~6 种不同的武器,并具备 50 种以上的技能与 60 种以上的强化,可提供无限多种的 武器 + 技能 + 强化 组合,让玩家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战斗方式,或甚至是创造出各种异想天开前所未见的独特战斗技巧,来对抗 70 种以上的怪物。

  游戏支持 Xbox LIVE 联机功能,可提供最多 4 名玩家进行联机组队合作过关。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