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里奥与索尼克in北京奥运》TGS视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11:50  新浪游戏

  由SEGA与任天堂合作开发的Wii/NDS奥运游戏《马里奥与索尼克in北京奥运(Mario & Sonic at the Olympic Games)》,于日前释出了更多游戏资讯,供玩家参考。

  《马里奥与索尼克in北京奥运》由SEGA开发,是款以2008北京奥林匹克运动会为题材、结合任天堂《马里奥》与SEGA《索尼克》两大当家系列作角色的趣味运动游戏。

  游戏中玩家将可选择来自《马里奥》与《索尼克》系列的众多游戏角色,在北京的鸟巢(国家体育场)、水立方(国家游泳中心)等知名奥运会场中,进行各式奥运竞赛。已知的比赛项目包括百米赛跑、跳高、跳远、跳水、游泳、射箭、链球、桌球...等等。

  角色将区分为4种类型,包括全能型(马里奥、艾美)、技巧型(碧姬、堤尔斯)、速度型(耀西、索尼克)与力量型(库巴、纳克),善用各类型特性将是夺金关键。

  游戏模式共有3种,分别为单场决胜负的‘单场比赛模式’,以获得最高积分为目的的‘巡回赛模式’,以及针对每个角色所设计的‘任务模式v。游戏过程中并可透过取得玩家所熟悉的《马里奥》与《索尼克》两系列作道具,来解开隐藏关卡、提升挑战性。

  Wii版支援单机4人同乐,NDS版则可透过无线网路进行4人连线对战。Wii/NDS《马里奥与索尼克in北京奥运》预定2007年底推出。

对视频发表评论 共_COUNT_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给视频评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