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冬之夜OL》视频赏

不支持Flash

(点击播放按钮直接播放)

基本信息 激活码预订 | 新网游微博>>

  • 游戏名称:无冬之夜
  • 开发公司:完美Cryptic
  • 运营公司:完美世界
  • 美服公测:2012年12月
  • 国服首测:2013上半年
  • 美服官方:点击访问

  简介:《无冬之夜OL》由完美世界旗下北美Cryptic工作室开发,预计2013年国内首测。

《无冬之夜OL》独家消息

无冬之夜OL将进军大陆

无冬之夜OL将进军大陆

经完美世界证实,《无冬之夜OL》将针对大陆玩家在内的全球市场开放,这将是完美首款海外网游进军国内市场。
国服2013年上市

国服2013年上市

官方预计,《无冬之夜OL》美服将于12月正式上市,国服将于明年上半年首测,下半年正式运营,档期稍晚于笑傲江湖OL。
将亮相Chinajoy2012

将亮相Chinajoy2012

Chinajoy2012将于7月26日开幕,本次展会完美将携多款压轴大作参展,届时无冬之夜OL将和国内玩家见面并提供试玩。

无冬之夜OL主打特色

无锁定动作网游 非副本模式

无锁定动作网游 非副本模式

无冬之夜OL将是一款MMO-ARPG网游,这意味着游戏既具备非站桩模式的战斗体验,又不用类似洛奇英雄传等游戏无限刷副本。
玩家可自行创建副本

玩家可自行创建副本

Foundry系统是游戏的一大创新,玩家可以通过这一系统自己设计副本设置玩法,玩家间设计的副本可互相访问,有些类似盛大的零世界。
经典无冬之夜世界观

经典无冬之夜世界观

D&D规则RPG在国内外都有大批拥簇者,无冬之夜OL将继承前作史诗般的故事情节、战役任务和经典的角色扮演玩法,无冬城就在那里!

六大种族

人类
人类

人类是常见种族中最具适应性、灵活性和野心的一群。他们爱好、道德、风俗和习性变化多样……

半精灵
半精灵

精灵着迷于人类的活力,人类则为精灵的优雅所吸引,因此有时人类与精灵会结婚。

精灵
精灵

精灵以诗歌、舞蹈、说唱和魔法技巧而著称,崇尚自然单纯的美。但若受到威胁会展露艺精湛的一面。

矮人
矮人

矮人以战斗技巧、对物理或魔法伤害的抵挡能力、对大地秘密的了解、努力工作和豪饮而闻名。

黑暗精灵
黑暗精灵

卓尔(DROW)也叫作卓尔精灵或黑暗精灵,是个十分独特的,女性至上的种族。

泰夫林人
泰夫林人

他们是下层位面的恶魔的超自然产物,那里是恶魔国度邪恶位面,虚伪,狡诈,不可信任。

《无冬之夜OL》独家消息

  • 《无冬之夜OL》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 《无冬之夜OL》是根据单机游戏改编的,一款免费的,经典的D&D玩法的动作类MMORPG。
  • 《无冬之夜OL》会在中、美哪里先测试?测试时间?
  • 年内美服会先测试,国服计划明年上半年首测,公测时间预计为明年下半年,应该会晚于《笑傲江湖OL》。
  • 《无冬之夜OL》有什么职业?
  • 目前有五大职业分别是:盗贼、战士、法师、游侠、僧侣。
  • 《无冬之夜OL》研发团队?中国研发还是北美团队?主打市场是哪里?
  • 全部由北美工作室完成,是完美首款面向全球的作品。
  • 《无冬之夜OL》主打特色?如何避免落入WOW模式?
  • 无冬采用了无锁定的战斗模式,是一款融入了较强动作元素的RPG游戏。游戏世界观也是正统的被遗忘国度体系,和WOW有本质上的区别。
  • 《无冬之夜OL》必须要联网吗?
  • 是的。当玩家遇到危险的敌人和危险的环境,不只可与他人战略合作克服噩梦、传说中的恶魔、怪物和野兽。也可以带领高AI智能的NPC伙伴拯救濒临毁灭的无冬城。
  • 《无冬之夜OL》如何收费?
  • 《无冬之夜OL》采取免费运营模式,客户端免费下载,无月费。
  • 如何参加官方测试?
  • 美服方面注册游戏帐号即相当于参加了测试资格申请,官方会随机通过邮件发放,不过注册时限制大陆IP,需要VPN方可注册,国服暂未开放测试资格申请。
  • Cryptic工作室简介
  • 神秘工作室(Cryptic Studios)由Michael Lewis 以及 Rick Dakan于2000年6月创办。公司成立4年后,英雄之城 (City of Heroes)正式面世,在获得成功的同时Cryptic Studios推出以邪恶英雄为主题的恶魔之城(City of Vilains)。2007年11月6日,Cryptic Studios宣布将英雄之城以及恶魔之城出售给在欧美市场扩张的NCsoft。2006年9月27日,公司宣布与微软一起开发基于欧美英雄漫画的Marvel Universe Online,随后,Marvel Universe Online更名为冠军在线(Champions Online)并继续开发。2008年7月27日,公司宣布获得Perpetual Entertainment遗留下来的星际迷航网游开发版权。2011年5月31日,完美世界有限责任公司(Nasdaq:PWRD)宣布收购Cryptic Studios,并获得《无冬之夜OL》在中国的代理权。

完美北美运营的非国产网游

铁锈之心 Rusty Hearts
铁锈之心 Rusty Hearts

《颓废之心》是由韩国Stairway Games开发多年的横版动作网游,完美世界获得了其北美运营版权。

Z奇兵 RaiderZ
Z奇兵 RaiderZ

2011年3月,完美世界宣布取得韩国MAIET开发的无目标锁定MMORPG《Z奇兵》(原名:RaiderZ)的北美代理权。

黑光:惩罚 BlackLight
黑光:惩罚 BlackLight

2011年6月完美世界在E3上首次公布其代理的由Zombie工作室开发的科幻射击网游《黑光:惩罚》。

冠军在线 Champions Online
冠军在线 Champions Online

2011年5月完美收购Cryptic工作室,旗下超人题材网游《冠军在线》同时被收归囊中,目前正在免费运营中。

星际迷航OL StarTrek Online
星际迷航OL StarTrek Online

2011年5月完美收购Cryptic工作室,旗下太空网游《星际迷航》被收归囊中,游戏采取免费运营模式。

火炬之光系列 Torchlight
火炬之光系列 Torchlight

2010年5月,完美世界以约840万美元的价格获Runic Games的多数股权,将火炬之光据为己有。

无冬之夜OL NeverWinter
无冬之夜OL NeverWinter

《无冬之夜OL》是Crypitc旗下一款主打网游,也是目前完美北美头号新游,目前尚在研发阶段。

载入中...

相关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