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在许多人的记忆中是不平凡的一年,因为这一年,半信半疑的迎接“世界末日”的到来,给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此时不搏更待何时”的勇气,而随着谣言的不攻自破,2012这个数字便清晰的刻在了每一个人的脑子里。   

对于游戏行业来说,2012同样是跌宕起伏的一年,移动游戏承继页游的异军突起之势,掌控了这一年的整体发展趋势;主机游戏的末路,MMO的人气下降,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问题;淘宝、京东进军页游联运,Dota2运营权花落完美,魔兽世界新版本全球首次同步……2012游戏行业可以作为标杆性的事件不胜枚举,但是对于游戏从业者来说,如何总结自己今年的点点滴滴,又有多少辛酸与苦涩,多少辛勤与汗水,多少成就与希冀呢?

专题策划:子夜


文案:龙诗思 视频:李忠伟 设计:陈冠铭 配音:孙建昆

对生活充满激情的游戏从业者

对于游戏从业者来说,儿时父母眼中“不务正业”的游戏,现在成为了自己完成理想的事业。“这个游戏是我开发的”、“我参与了某款游戏的项目推广”、“我来自某家游戏公司”都成为光荣的代言词。  

随着游戏普及力度的不断增大,游戏的存在感也不断增强,电竞选手、职业刷金、代言明星、视频解说等以游戏为基础的职业已经越来越受到人们欢迎,以游戏为生成为了许多年轻人职业道路的选择之一。

来自波兰的这位帅哥,在中国留学平时常常为各款游戏做Coser,爱好游戏喜爱游戏的他,对自己的生活充满了激情。与他一起的大胡子大叔平时在酒吧做DJ,到游戏里“客串一把”也成为乐趣之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