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言下之意不过是富人的孩子懒散成性。这个仇富的年代“富二代”什么的当然还是少出没为妙,一不小心枪打出头鸟,就成了众矢之的。

  王思聪,一个敢在微博上挂“中国首富之子”的头衔,一个被父亲看做外黄里白的“香蕉人”,一个在游戏圈里人尽皆知的“老公”,一个发明了各种句式敢在微博上和各种人叫板的,“富二代”。

  2011年8月2日凌晨,王思聪在微博上宣布自己将强势进入电子竞技,整合电子竞技他收购了CCM战队,并将CCM更名为iG。借此打入了电竞圈,而iG的各种优异表现,更是让他名声大噪,让我们从此认识了“王校长”。

  他是一个富二代,但看起来更应该称之为土豪,可是他又更像一个玩票的公子。进入电竞圈,又让他看起来像个屌丝玩家,但是无论怎么说,他在电竞圈里,有无数的人想做他的情人给他“生孩子”,无论男女。

  作为名人,王校长也越来越受到各方面人的关注,无论是围观的,还是真爱的。王校长出语成章,作为中国内地首富王健林之子和万达集团的少东家,王思聪的微博上却鲜有关乎市场和生意的内容,最多的,是嬉笑嘲讽、随性发言。年少轻狂、口无遮拦的。

  王思聪接受采访时说“我交朋友不在乎他有钱没钱,反正都没有我有钱。”这句话被微博网友开始以“我交朋友不在乎____________反正都没有我___________”造句,被称为王思聪体。

  事实证明,尽管很难说他到底是不是最有钱的,但是至少胆魄是最大的。大家都知道电竞圈是一个尚未成型,难以收取回报的地方,总是不是上千万的大型投资,但是对于投资方来说,需要足够大的勇气。

  对于这种不知道回报如何的投资,到底是人傻钱多,还是高瞻远瞩,又或是有钱人的游戏,谁都不知道。至少对一般人来说,没这么多钱,不知道对于一个难说有回报的投资如何能咬下牙来做。

  但是有钱就没有什么不能玩的,至少对于很多富二代来说,的确就是这样的。而且他们想得更多的,是怎么“玩”这些钱,高额的日常消费、车子、房子等等各种各样的奢侈品似乎成了炫富的标准。

  但是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人的想法,就是与众不同。尤其是有钱人的脑子里,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到底做这些东西为了什么。

  于是就不要去想土豪脑子里都装了些什么,至少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是钱,因为他们的钱已经够多了。如果说他们脑子里装的是外星人,我一点都不意外,他们在他们的世界,我们在我们的世界。

  虽然土豪其实也不都是“脑子有病”,但是至少我们在为生存挣扎的时候,他们会在想怎么做些为了生存之外的事情,毕竟对于土豪们来说,钱能解决的事,那都不叫事。

  于是他们就能做出一些与众不同的事情来,而且他们有资本。在屌丝们都在挣扎为了明天做这么的时候,土豪们在转着脑筋想接下来“玩”些什么好。真是不得不感慨,人生这种东西,多少天注定。

  人生这么不稳定的东西,或许说不定某一天就真的成了土豪。只是就算身价千百万,也难说有那颗“土豪的脑子”,所以土豪们在想什么,我真的不知道。又有谁知道另一个人在想什么呢?

分享按钮
特别声明:本栏目所说一切纯属瞎聊扯谈,如有异议请#本期话题#或者#非理勿言#,@游戏控 来进行讨论,谢绝一切谩骂与人生攻击。如果你有好的文章想进行投稿、有趣的话题和点子想提供,无论是游戏外的、游戏内的,只要有趣,都可以@游戏控 ,我们欢迎你的来稿。——By:新浪玩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