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年头满大街都是“宅基腐”,没有个基友在游戏、生活中一起作伴你都不好意思说。光口头说说不行,还得满嘴飙暧昧才能满足腐女们的要求。但是往往一不小心,你就弯了。

  游戏圈似乎都是男人占据了统治地位,但是近些年随着游戏的普及,女性玩家也占了不小的部分。可是在游戏里,依旧男女比例失调。当然这种失调并不是没有好处的,妹子们通常都被拿来当做“噱头”,或是捧做“女神”,或是被厂商宣传妹子比例多来引诱新的玩家。

  于是玩游戏的就变成了“宅男”,而玩游戏的妹子……真的女神是不会来玩游戏的,她们大概都在和男神们在一起。至于做什么就不必去猜了,至少可以相信的是女神和男神从来都不会是一个人的,起码他们并不会寂寞。游戏对于高富帅和白富美来说,不过是个消遣,而对于宅男宅女来说,则是一个重要的事情。

  但是大部分宅男宅女都是无害的,他们安分的玩着他们的游戏,正常的工作上学生活吃饭。在游戏中也是相安无事,他们尽管看起来有些孤僻,尽管常常会和三次元的话题聊不来,但是毕竟都是一些心地善良的人。

  但是宅女里有那么一群人,她们拥有着各种各样的身份,但是却都有一个特殊的属性——腐。腐女占据了很大一个群体,腐男虽然少,但是也拥有着强大的影响力。她们几乎无处不在,她们比起找个好男人,更喜欢看好男人嫁给(或者娶了)另一个男人。如果你身边有腐女却又除了“腐”的话题很和她聊得来,那么就算你再怎么坚称你是直男,总还会有一天弯了。

  大环境是非常容易影响一个人的,如果身边有很多腐女,尽管你很讨厌,尽管你觉得自己完全对同性提不起兴趣,但是还是会在某一天突然发现:你喜欢上了一个同性。

  俗话说:“没有一辈子的情人,但是有一辈子的基友。”

  男人没有几个兄弟朋友,似乎就很难算是个“正常的男人”。对于兄弟两肋插刀,义不容辞。

  对于腐女来说,男人的友情简直就是一本绵长的爱情故事,让女人感动的为你生为你死,同样可以放在兄弟之中。更何况女朋友不会在你失恋的时候陪你出来喝酒,不会看到你以前干过的那些猥琐事情……但是兄弟见证过你的每一场爱情,知道你的每一个秘密……他知道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人。

  无论你是屌丝,还是高富帅,还是普通人……那些腐女似乎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去YY你们之间的故事,普普通通的一件小事也能被写做一段爱情故事。怎么逃都逃不过她们敏锐的眼睛,那些蛛丝马迹被放大之后,似乎看起来也真是这么一回事了。

  宅男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当然他们要是感兴趣也是反方向的兴趣——百合。

  但是宅男还是对和妹子在一起更感兴趣,毕竟总不想一个人。当腐女们把高富帅掰弯了,那么剩下的妹子就能归其所有了,当然只是美好的想象。不过有机会总不比没有强,现在腐女这么多,不少宅男也开始卖基吸引妹子的目光了。

  腐女虽然不会威胁社会安定与和平,大部分时间他们都是默默的腐着。但是影响却是潜移默化的,有时候被掰弯的直男们,都不一定知道到底是他本来就有这个倾向,还是生生被掰弯的。

  很久以前刚刚出现腐女的时候,她们都还很寂寂无声,不敢对周围的人说出这种爱好,会被称为“变态”。随着社会在开放,人们对同性恋的接受度也开始逐渐变高,时至今日,妹子带点“腐”都很正常。

  当然宅男们是不会喜欢的,更多的是又爱又恨。因为比起男人他们的确都更喜欢软萌软萌的妹子,可是腐女也能帮他们。对于宅男们来说就是不得不放下身段,偶尔也卖个腐吧。

  于是就变成了一个全民皆腐的年代,如果你是妹子不腐上那么一点,似乎就加入不进话题;如果你是个汉子不卖点腐,就得不到妹子们的关注。现实总是和理想充满了矛盾,而你要么二选一,要么随大流。

  宅男能拯救世界靠的是一手优秀的“宅技术”,腐女能拯救宅男是因为能把直男掰弯了。但是如果宅男也被洗脑了,那么这个世界也就毁灭了——腐女自己也很容易出百合。

分享按钮
特别声明:本栏目所说一切纯属瞎聊扯谈,如有异议请#本期话题#或者#非理勿言#,@游戏控 来进行讨论,谢绝一切谩骂与人生攻击。如果你有好的文章想进行投稿、有趣的话题和点子想提供,无论是游戏外的、游戏内的,只要有趣,都可以@游戏控 ,我们欢迎你的来稿。——By:新浪玩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