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4M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外形阳光帅气的成员们不仅收获了众多粉丝的喜爱,还凭借其高品质的音乐作品获得了“亚洲偶像男团”的称号。成团一周年之际, M4M做客新浪游戏,与玩家一起畅聊花样人生。


成团一周年渴望被认可

新浪游戏:成团一周年之际,你们是怎么评价自己在过去一年的表现的?

方逸伦:我觉得这一年是一个适应与学习的过程,接下来我们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有所成绩,不让公司和喜欢我们的歌迷失望。


新浪游戏:对新的一岁有什么样的期许?

Jimmy:希望让大家看到每个阶段有所成长的M4M,我们不求被所有人认同,只希望大家能看到我们四个人在不停的改变和成长。


新浪游戏:还会怀念当时在韩国受训的日子吗?

M4M:特别怀念,其实最难忘的是每天四个人一起训练,一起努力,情同手足的点点滴滴。


M4M

卧薪尝胆蓄力一击

新浪游戏:M4M在2014年年初消息较少,团员们是在忙训练还是新专辑?

方逸伦:训练与新专辑的筹备都在进行中,同时也有影视方面的发展和尝试,M4M在卧薪藏胆,准备蓄力一击。


新浪游戏:演出机会少的时候,会不会觉得迷茫?是怎么样适应这个过程的?

宇胜:其实会有,但慢慢的就开始适应这个环境,有时候机会是要争取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调整心态,做好准备。


新浪游戏:方逸伦独自接拍偶像剧并出了写真,其他团员会不会吃醋?

方逸伦:我觉得这是一个大家一起进步的过程,可以带动M4M向前发展,以后也可能有他们的机会而没有我,希望大家好好把握。


M4M

于斌其实是RMB玩家

新浪游戏:平时没有工作的时候,有时间玩游戏吗?

于斌:有机会,是我们M4M的官方娱乐项目了,呵呵。


新浪游戏:四个人之中,谁是游戏王?

于斌:看是什么游戏吧,我们玩的都不错,宇胜玩的最多,我有时候会充值玩,方逸伦最专研,jimmy最酱油。


新浪游戏:你们的手机里有游戏吗?都喜欢玩什么类型的手游?

Jimmy:有啊,微信游戏,数独,2048之类的,alen和我喜欢益智竞技型的游戏,宇胜喜欢升级打怪兽装备型的游戏,斌斌都会玩。


M4M

坚持走中韩双轨路线

新浪游戏:《Sadness》出过韩文版,以后新歌都会出两个语言版本吗?

方逸伦:韩文版是我们专辑的重要组成部分,中韩两种版本会有不同的试听感受,所以以后也不会放弃。


新浪游戏:2014年有什么新的工作计划?

M4M:会有影视方面的新作品,还会有大家期待已久的新专辑,大家多多期待,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M4M

用新作品回报大家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的玩家们和粉丝说的?

M4M:大家好,我们是M4M,,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M4M的支持,我们也非常感激和感动,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和最优秀的作品来回报大家,希望大家继续支持M4M,也希望“我是玩家”能越办越好,谢谢大家。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亚洲偶像男团的亲笔签名CD(5张),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M4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