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出身的马天宇以其阳光俊朗的外型和精湛的唱功赢得了不少网友的喜爱,最近他发布了新专辑《世界之外》,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而新专辑造型一头率性的白发和金属质感的风衣霸气十足,一改马天宇一贯温文尔雅的形象,尽显野性一面。马天宇带着他的新专辑做客新浪游戏,和羽毛们及广大玩家分享他的游戏情缘。


小时候最爱玩小霸王

       很多80后的游戏回忆是从“小霸王其乐无穷”开始的,马天宇也不例外。小时候最爱玩红白机,像《超级玛丽》、《魂斗罗》、《忍者神龟》都玩的不错。随着年龄的长大,工作生活越来越繁忙,玩游戏的时间也越来越少。通常有时间空闲下来的话就会用手机看看书。要是有假期的话在家里会玩一些手机游戏,比较倾向于益智类和策略类的手机游戏。

       因为工作,网游其实也接触过一些。之前他曾经代言过盛大旗下的经典游戏《传奇世界》,为了更好的代言,还去游戏里体验了一把。马天宇称自己玩大型网游的水平水平很低,算不上高手。


马天宇

遇到女玩家求爱会脸红

       马天宇平日里喜欢宅在家里一个人玩游戏,虽然网游是个虚拟的世界,但是他却相信在游戏中会有真爱。在游戏里他还没有遇到女玩家表白,但如果遇到,他表示会红着脸躲避。

       由于平时工作比较忙,而且游戏水平不高,他在游戏中并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极品装备。当问及为什么不找代言的游戏官方要一套时,他笑称那会引发其他玩家的仇恨,游戏就玩不下去了。


马天宇

拍游戏题材电影很过瘾

       马天宇与游戏可谓颇有缘分,他曾主演过网络游戏玩家爱情主题电影《百万爱情宝贝》。《百万爱情宝贝》以网游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对在游戏里的“神仙眷侣”在现实中经历种种挫折与考验最终喜成真爱的动人故事

       他在出演宅男玩家前,为了更贴近角色也曾去游戏里体验过,玩过了以后对这个游戏的环节和人物都有认识,也对演出叶冲(剧中人物名字)有很大的帮助,遗憾的是在游戏里却没有人能认出他的真身。

       电影中的游戏造型是马天宇第一次与Cosplay亲密接触,他表示非常激动。如果再来一次的话就要更颠覆,戏装也扮过了,女装也扮了。下一次要扮什么呢?

马天宇

游戏高手应活在游戏里

       在马天宇看来,真正的游戏玩家就是那种离开游戏就不能活的人,普通玩家应该就是对游戏喜欢和好奇,游戏高手应该就是对游戏极微热衷,每天都活在游戏里,分分钟不能自拔!

       在最后,他希望:“我觉得新浪玩家可以合理的规划玩游戏的时间,健康游戏,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新专辑《世界之外》。”


新浪微博分享得马天宇亲笔签名全新专辑《世界之外》

       各位玩家评论并转发微博: http://weibo.com/1487803202/Au4rpvkb5,即有机会获得由马天宇亲笔签名全新专辑《世界之外》(5张),羽毛们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私信通知。


马天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