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内地最性感女主播,她是光线传媒当家花旦,她是娱乐圈四大美女,她是柳岩。柳岩的性感造型深受宅男喜欢,因此曾多次与游戏代言结缘。从《赤壁》到《仙途》,她已经成为游戏厂商眼中炙手可热的代言人。今天,柳岩做客新浪玩家频道,将与大家已经分享她的游戏情缘。


我是性感冶艳的化身

新浪游戏:你是宅男眼中的女神,是性感冶艳的化身,你是怎么看待这个说法的?

柳岩:Yes, I am。哈哈。


新浪游戏:在游戏代言的工作中,你曾多次COS游戏中的角色,你喜欢做这样的工作吗?

柳岩:我自己没有太多的机会去尝试cos游戏角色,但是我很喜欢看别人cos。在热门微博里我也常常能看到coser的精彩照片,我也常常惊叹他们可以扮演的如此出神入化。


柳岩

我喜欢游戏中的我

新浪游戏:有消息称,最近有手游厂商邀你代言手游,进展如何?

柳岩:我的工作完全是由公司和经纪人安排,我最新代言乐逗游戏《神庙逃亡2》,会有自己的虚拟形象植入到这款游戏中,欢迎大家进到游戏选我跑起来。


新浪游戏:当你的形象植入游戏,你如何评价这个虚拟的你?

柳岩:我觉得游戏中的形象不论穿着多么大尺度始终是让人觉得生动可爱的,和生活还是有差别的。我喜欢游戏中我的形象,但是现实生活中我没有办法做到这么的火辣可爱。


柳岩

我愿意陪他一起疯魔

新浪游戏:平时工作繁忙的你,是否有空闲的时间玩游戏呢?

柳岩:我喜欢玩一些技巧性不强,不需要太费脑筋,比较轻松有趣的游戏。这样也可以舒缓工作的压力。


新浪游戏:拍片现场休息时,手机里的哪个游戏你最喜欢玩?

柳岩:我比较喜欢玩泡泡龙、连连看、消方块之类的游戏,简单轻松。


新浪游戏:如果未来的老公喜欢玩游戏,没时间陪你看电影、逛街,你会怎么应对?

柳岩:我一点都不反对自己的男友或者老公玩游戏,我不觉得会玩物丧志。如果我未来的老公真的是个游戏狂魔的话,我愿意陪他一起疯魔,不疯魔不成活,还蛮有趣的。


柳岩

我爱主持不会放弃

新浪游戏:2013年你接拍了很多影视作品,其中最令你满意和喜欢的是哪一个?

柳岩:2013年我接拍的电视剧有古装武侠《龙门飞甲》、抗战题材《我姥爷的故事》;电影有《分手大师》、《四大名捕终结版》。这些角色我都蛮喜欢的,但是我觉得我最喜欢的角色暂时还没有出现,我也期待自己能有更多的作品让大家喜欢。


新浪游戏:大家认为你的主持风格热辣、活泼、急智,像小S,你怎么评价?

柳岩:我既尴尬又高兴,虽然拍戏两年了,大家还是认可我的主持身份。如果有合适的节目,我还是会尝试主持,因为这是我进入这个行业的初衷,我很热爱主持,不会放弃,我也会在主持的道路上继续前行和努力。


新浪游戏:拍完《咱们结婚吧》,有没有想快点结婚的念头?

柳岩:当初还真是冲着这部戏的戏名,很喜庆,所以当时连剧本都没怎么看就接拍了这部戏。快点结婚一定是对的,我也会经常劝身边年轻的小姑娘如果找到合适的对象就早点结婚,因为结婚和成名一个道理,一定要趁早。


柳岩

我的新唱片很不一样

新浪游戏:2014年会有新唱片的计划吗?

柳岩:今年新唱片已经在筹备当中,MV的拍摄会请到泰国专业的导演团队,全程在泰国完成。我希望这张唱片,不仅带给我自己不一样的体验,也能够给大家带来视听享受。


新浪游戏:最后有什么想对新浪的玩家们和粉丝说的?

柳岩:希望大家万事顺心,不用干很多的活也可以赚很多的钱。么么哒!


参与评论得精美礼品

       各位玩家只要在下方评论区进行评论,即有机会获得性感女神柳岩的亲笔签名照(10张),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获奖用户将由 @游戏控 通知。



柳岩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人气指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