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奶基”!?

  ChinaJoy看什么?是展示的游戏、动画,还是那琳琅满目的周边,或者是那让人垂涎三尺或性感或可爱的Coser、ShowGirl?

数据标题文字1

横看成岭侧成峰

  Coser、ShowGirl,吸引宅男们眼球最好的方法当然就是事业线。虽说萝莉有三好,但是S曲线和长腿才是赚足眼球的正确方式;纵是贫乳稀缺,但是那恰到好处的事业线,是个正常男人都没法拒绝。

  CJ正值魔都温度最高的时候,屋外40度的高温,屋内更高,加上一大片汗水染得空气水汽濛濛,整个变成了“水煮魔都”。于是ShowGirl们穿得少不仅理所应当,还喜闻乐见。那些相机的镜头、闪光灯,不知道是对的哪个地方?

  只不过那些穿着厚重Cos服装的Coser们要弄湿了几身的衣服了?若是简单的服装也罢了,要是厚重的服装,再加上毛茸茸的边领……想想就觉得热到不行。

  还好宅男们更喜欢波涛汹涌的场面,衣服自然是越少越好。抹胸、小背心、短裤、713小短裙一并祭上,有事业线最好,没有的话大白长腿也无妨。

  于是CJ首当其冲的当然要先看看哪家的ShowGirl和Coser们长得好看,然后在比比哪家的妹纸穿得更清凉,好让眼球吃足了冰激凌。

琳琅满目异世界

  说到展台,厂商们为了兜足了眼球,自然也少不了送各式各样的周边。

  什么大抱枕、小靠垫都是必备产品了,有些厂商还会送送钥匙扣、各式挂坠等精巧的东西,更精心的还会准备点游戏里的人物手办,当然限量。实在不济,送个小扇子,既可以做宣传,也可以在40度的三伏天里纳点凉,当然是“全手动档”。

  这走一遭就大包小包的能往回背,倒也不算亏待了这高价的门票,至于性价比如何,只能看拿到了什么样的周边了,有心爱的自然是大赚了。眼睛吃足了冰激凌,然后再拿着周边回家,当然痛快。

  当然周边有的也不是白拿的,一番试玩的激战少不了,不过既是真爱的话,真爱的游戏放在那能试玩,渣上一天当然没问题,那何必计较呢。

  的确也有人为了周边而去,为了混几个抱枕、靠垫倒是真的不值得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乱花渐欲迷人眼

  其实展台的主题是展示产品、作品才是正题,只不过冰激凌和周边太闪亮,于是就忘了到底是干嘛的。

  CJ这么大的展台,厂商们掏尽心思的用ShowGirl、Coser、周边……来吸引看客的眼球,归根结底还是来宣传自己产品的。那超大的屏幕上映射着各种超帅超炫酷、或者超萌超可爱的宣传片,有能力的自然就会做得越来越大,除了宣传片,还会摆上电脑提供游戏试玩,甚至还会有清凉的妹纸来陪着一块玩。妹纸相伴,玩着游戏,还有周边,除了魔都那超高的温度,其实还是很爽的。

  不过这大屏投影,再加上超强的各种灯光,不仅弄得热腾腾,还各种晃眼,一不小心就当真闪瞎了眼。这么缭乱纷扰的地方,也乐得让一位“刘姥姥”来逛这大观园了。

  能试玩的游戏算不上多,但终归也不少,那乌泱泱一片的人头攒动,排着队想要试玩,有的人是冲着期待已久的真爱而去,一渣便是几个小时、一天的;有的人是为了寻找真爱而去,玩了几分钟就换下一个游戏,忙得团团转。

  毕竟CJ是个好地方,无论是周边、女神还是游戏,玩家们能满足自己的愿望;看客们爽了留下好印象,厂商们也能好好的做足了宣传,一箭双雕。

奇人妙事皆迭出

  暑假一到,学生们当然就放假了,当然就有小学生们来CJ围观了,看他们熟练的操纵,真是后生可畏,前浪死在沙滩上啊!除了小学生,还有不少上了年纪的爷爷奶奶们来到这个年轻人的世界一展身手,还说不定出众吓人?

  当然也有来凑热闹的,说不定就能遇到哪位爷爷、奶奶笑呵呵的提着大包小包的走回家。

  除了各种年龄阶层不同的人,还有各种狂热的粉丝,有的冲着女神去,有的冲着男神去,还有冲着大神去的,人多总会闹奇奇怪怪的一些事情来,很是热闹。

  有的人卖萌,有的人卖肉,有的人卖技术,还有的人卖节操。本来就已经热到不行的魔都,在CJ的助威下,生是又更热了几分。今年的CJ已经结束了,某种意义上算不上平安,倒也是圆满。剩下的就是那些八卦花边,来延续这份热腾劲了。

数据标题文字1
数据标题文字1

  没有去过CJ的,对CJ总有一种憧憬,无论是否去过,CJ总有一种迷一样的魅力吸引着成千上万的观众们。所谓的CJ究竟应该看的是什么?而今年CJ,“看”了什么?

特别声明:本栏目所说一切纯属瞎聊扯谈,如有异议请#本期话题#或者#非理勿言#,@游戏控 来进行讨论,谢绝一切谩骂与人生攻击。如果你有好的文章想进行投稿、有趣的话题和点子想提供,无论是游戏外的、游戏内的,只要有趣,都可以@游戏控 ,我们欢迎你的来稿。——By:新浪玩家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