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来临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啦!小伙伴们是不是都很开心呢?不光三次元里商家们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游戏里也有各种各样的活动!

  还有妹子们前来助阵!心里是不是有点小激动呢?这么快乐的节日,玩家们会用什么样的方式来庆贺呢?游戏里的节日又是如何?

  无论如何,圣诞节来了!

圣诞节趣闻轶事

  • 温暖的白色圣诞节 男生为戒网瘾给女友织围巾12月25日
  • 戒网瘾有很多种方法,但是似乎看来都不是很有成效。但是谁都不会想象到织围巾能够帮助戒网瘾,当然还能促进感情。
  • PS4再爆色情尴尬 情侣圣诞节上演“AV”直播12月25日
  • 近日PS4预装的体感小游戏Playroom上演了一桩闹剧,一对情侣居然点了分享,忘记关闭主机,造成他们的嘿咻“AV”在全网直播,引发众人围观。
  • EA领衔海外游戏开发商为圣诞降价销售游戏12月23日
  • 圣诞节即将到来,App Store上很多游戏厂商都会利用这个机会对旗下的游戏软件打折,吸引更多 iPhone和iPad 用户。就在今天,继EA之后就有更多游戏开发商表示,会在假期期间对旗下的人气iOS游戏进行打折。
  • 《爆笑星际》制作人希望圣诞礼物是MOD加入SC212月23日
  • 在推出爆笑星际圣诞节特辑后,他的制作团队Carbot今日又在facebook上传了一张《星际争霸2》爆笑星际MOD的游戏图片,并调侃这已经加入他的圣诞节礼物愿望单。也许有一天我们真的能在游戏中体验如此萌的模型!
  • 明星集体晒圣诞礼物PS4:冠希哥拍照依旧娴熟12月23日
  • 继范玮琪通过微博对老公“黑人”只顾玩PS4而忽略自己表达不满之后,包括蒙嘉慧、陈冠希、李克勤以及官恩娜等香港娱乐名人也都纷纷晒出了自己与PS4的亲密照,其中不少人表示感谢来自索尼的圣诞礼物。

游戏圣诞老人

  说到圣诞节,自然少不了圣诞老人了!那个白胡子,红外套的和蔼可亲的老爷爷,是不是想到他就很开心呢?——当然最大的理由是他能为你带来礼物!

  这些游戏角色、游戏里的圣诞老人们,你希望从谁那收到礼物呢?

游戏圣诞树

  除了圣诞老人,圣诞树可是圣诞节最重要的象征物之一。——翠绿的树枝上挂满了闪闪亮亮的装饰,树下的礼物堆积如山,这才是过节啊!

  装饰圣诞树可是相当重要的,你希望你家的圣诞树变成什么样呢?

美味游戏蛋糕

  虽说蛋糕不是圣诞节必备,但是过节哪能不吃蛋糕呢?——无论是蛋糕卷,水果蛋糕,还是杯子蛋糕,肯定都是圣诞大餐后的必备甜点。

  形色各异的游戏蛋糕,你觉得哪个更适合做圣诞蛋糕?还是说,你舍得吃掉吗?

贺圣诞趣图

  除了这些不可或缺的东西,和游戏里的小伙伴们一起度过这个节日也是很重要的!——反正无论过什么节日,能和朋友一起度过都是很愉悦的事情。

  除了这些东西,看看游戏都有怎样的节日元素?

《最终幻想14》:《最终幻想》名声多大都是玩家们有目共睹的,继11之后在推网游,也是FF系列首次真正登陆PC平台。

    游戏目前是盛大进行代理,尽管玩家们都翘首以盼,但是大量的本地化需求,让游戏测试进程非常缓慢。玩家们都不由得想问:2014年能玩上吗?

《上古卷轴Online》

还记得《上古卷轴》中的那句“膝盖中了一箭”,突然成为网络流行语吗?

    作为高自由度的沙盒游戏,《上古卷轴》系列有着不一般的人气。抛除玩法的别样性,精良优秀的画面、轻松诙谐的小细节、人性化真是世界,同样令它的网络版也备受玩家们的瞩目。

    12月12日,官方宣布宣布《上古卷轴OL》(The Elder Scrolls Online)将于2014年4月4日在全球同步发售运营。届时这款游戏将登陆PC和Mac平台,而PS4和Xbox One版本的发售时间则设定于2014年6月。

《魔界村Online》

你是否记得或者知道,那个让众多高玩们痛不欲生哭爹喊娘的超·炼狱游戏?

    《魔界村》正剧尽管只出了两部,但是其高深莫测的难度让众多玩家记忆犹新,提起魔界村就不由得背脊一凉,这货还要出网络版来祸害大众?

    尽管如此《魔界村OL》却也让玩家们跃跃欲试,这款游戏目前由盛大代理运营12月5日开启首测。尽管时间短暂,但是在2014年玩家可以更多的接触到这款游戏

《天涯明月刀》

《天涯明月刀》为腾讯自研首款全3D武侠题材MMORPG网络游戏。

    游戏以中华正统武侠文化为创意基础,结合大量国际先进次世代技术运用,带给玩家具有纯正中国风画面和丰富武侠体验的游戏。

    尽管官方并没有正式公布《天涯明月刀》的测试时间,但是玩家们还有有机会在2014年能够玩到这款武侠大作。

《代号泰坦》

不得不说,《代号泰坦》沉寂得太久了,以至于让人不由得觉得其实这只是一个梦想罢了。

    这款N年前就被曝光出来的暴雪游戏,时至今日都没有一个确切的消息。曾有传言这个将是暴雪代替魔兽世界的下一个MMORPG,但是最终也石沉大海,悄悄的淡出玩家们的视线。

    但是纵使这样等待多年,玩家们也愿意去相信暴雪、媒体放出的那些真真假假的消息,或许2014年它真的开测了呢?但是暴雪说的话,也许也是最不靠谱的话。

《怪物猎人Online》:超人气的系列作网络版,作为原产地日本竟然不是首发测试,让不少日本玩家非常不满。

    这个可谓是腾讯走上合作而非山寨的正道的,一个丰碑。与卡普空的合作,借足了人气,日方也看中了市场,合作起来可谓水到渠成。

《炉石传说》:暴雪出品,必属精品。如此简单易懂,快捷上手的小游戏,都受到广大玩家和粉丝的高度关注

    尽管游戏现在处于测试期间,但是当初暴雪说了这是一个移动端游戏,可是开测至今只见PC平台,移动端任何一个平台都没有消息。不过到了2014年,随着公测开启,这款精品卡牌对战游戏,肯定会有移动端的消息了。

《PVZ:花园战争》

当年火遍全球的《植物大战僵尸》除了第二部上市,其TPS模式的《花园战争》也要来了。

    神萌的植物和僵尸在你家后院开战,《植物大战僵尸》就是用这么简单的一个故事征服了全球的玩家。植物的巧妙搭配,阳光资源的分配,在这款游戏里都是一个很大的学问。但是你能想象一个策略游戏变成射击游戏吗?

    EA表示《植物大战僵尸:花园战争》Xbox One版与Xbox360版将在2014年2月18日登陆北美,并将在2月20日登陆欧洲,而将会在“不久之后”公布游戏PC版的发售日期。这样我们又有机会去再次打僵尸了。

《看门狗》

原本还能笑看GTA5疯狂销售的育碧,在GTA5暴涨的销量下也不得不打了个寒颤,决定《看门狗》延期。

    原本计划在今年11月19日发售的新作《看门狗》(Watch Dogs)已经全部延期,初步预定时间会延后到2014年春季上市。

    如此希望落了一场空的玩家,能否买他这个帐真的很难说。但是《看门狗》自曝光以来也的确备受瞩目,黑客题材的游戏也确实征服了不少的玩家。但是2014年上市后是否能到GTA5的高度,全看造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