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α测试新阶段将开 国服不远了

当前位置:风暴英雄 > 新闻 >

2014-06-20 11:08

暴雪MOBA网游《风暴英雄》在今天公布了全新公告透露即将到来的测试阶段将允许来自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东南亚、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玩家有机会加入到Alpha测试中,同时还提到了中国大陆。

  暴雪MOBA网游《风暴英雄》在今天公布了全新公告透露即将到来的测试阶段将允许来自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东南亚、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玩家有机会加入到Alpha测试中,同时还提到了中国大陆。

  在即将到来的几周里,《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的下一阶段即将开展,在此之前我们希望大家能先知道在时空枢纽发生了什么变化。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风暴英雄》技术Alpha测试当前的情况

  《风暴英雄》仍然处于深度开发中,在过去几个月中我们对游戏进行了诸多改变,包括游戏界面、新英雄、皮肤等等,但我们还没有完成!我们还有大量的计划准备中,同时我们会在未来的几个月继续反复的对游戏进行迭代和改进。

  就如我们之前所说的,技术Alpha测试的主要任务是帮助我们更好的检查我们游戏的基础以及技术是否能在一个拥有更多机器和连接类型的环境下运行。更重要的是,邀请外部参与Alpha测试能让我们更清楚需要怎样的硬件需求,这能完全确认当《风暴英雄》的社区成长起来之后我们是否能提供完好的支持。这一阶段的测试对于我们来说非常必要,同时这阶段的反馈会继续帮助我们完善游戏的细节以及在大规模测试的情况下调整平衡。为了让这个进程更可能的有效率,我们需要严格控制测试的规模,我们的想法是以小开始,然后一旦开发完成再进行扩张。

  我知道来自全世界的玩家们都非常愿意帮助我们测试游戏,同时我们乐于宣布在下一个大补丁到来时,邀请美国之外的玩家进入技术Alpha测试。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新的地区将被添加到技术Alpha测试中,未来还有更多!

  即将到来的测试阶段将允许来自北美、欧洲、拉丁美洲、东南亚、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的玩家有机会加入到《风暴英雄》的技术Alpha测试中。在这一阶段,我们继续使用英文客户端,直至其它地区语言的本地化工作完成。地区性的付费将成为现实,邀请这些玩家同样意味着可以让他们使用当地的货币进行消费。

  我们是希望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能发布完整的本地化客户端来支持额外的语言。此后,我们会把测试的范围扩大到台湾、韩国以及中国大陆。目前我们正在为所有当前所能支持的语言进行本地化工作。

  我要怎样登记参加《风暴英雄》的测试?

  《风暴英雄》国服测试申请地址

  由于国服目前没有开启Alpha测试,如果你想去外服碰运气,请登录外服战网网页并在申请测试处打勾。

风暴英雄风暴英雄

  注意, 这只是一个测试

  在你玩的时候,无论升级、解锁新内容都要记得我们会在未来几次测试进入新阶段时进行删档。当删档发生的时候,所有你获得的经验以及任何任务进程,包括英雄、皮肤、以及坐骑,都会被重置。不要慌张!如果你使用了现金消费你会在战网帐户中获得退款。同时记住在每两次删档之间,会有一个325美元(其它地区等值)的消费上限。点击我们的经验系统博文来了解更多关于升级、金币、任务的事情,但再一次的提醒我们的系统会在不断的开发中被改变。

  未来的技术Alpha测试

  自我们在3月开启了《风暴英雄》的技术Alpha测试,我们发布了许多博文,如果你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测试的消息,我们会继续发布相应的博文。游戏仍然在深度开发中,并不是所有的信息都能保证是最新的。(本文转载自风暴大厅 翻译: 钢镚侠 编辑:Sen)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