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艾发布DQ游戏愚人节视频 超人气蒙面大盗招牌肌肉不见了

2020-04-0109:42:23来源:新浪游戏

  秉承4月1日今天这个喜大普奔的好日子,史艾也没闲着,分享了一段别致的搞笑视频,旗下手游《勇者斗恶龙WALK》迎来了一位特殊代言人,被誉为系列最知名的酱油角色蒙面大盗贼康达达,然而原作中浑身腱子肉的他却变了个样子。

  ·康达达作为《勇者斗恶龙》系列最著名的酱油角色之一,虽然没有史莱姆出名,不过也是DQ的搞笑担当之一了,经常以绿色蒙面出现,当然也有别的颜色,最大的特点当然就是肌肉发达,想要COS他可不是个容易事。

  ·不过这回康达达明显绿林生意火爆草莽生活过于滋润导致身材走形,逼着史艾不得不联动健身连锁《RIZAP》来督促一番,一起欣赏下视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