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电子宠物上线

2020-03-0416:52:59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3月4日)《使命召唤:现代战争》官方宣布,复刻于万代早期的玩具 Tomogunchi 的电子宠物现已与世界知名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使命召唤》完美结合,玩家们在持枪对战的同时还可以饲养自己的电子宠物,为紧张刺激的现代战场带来了一丝温馨。

  据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中的电子宠物 Tomogunchi,与1998年万代推出的玩具 Tomogunchi 非常相似,形态各异的虚拟宠物将从蛋中孵出,玩家必须要悉心照顾该电子宠物,否则它可能由于玩家的疏忽而死去;玩家可以喂食它并密切关注它的情绪状态,最终帮助它成长起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