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PS5概念设计渲染视频欣赏

2020-03-0416:43:06来源:新浪游戏

  微软方面在近日已经开始铆足了劲为次世代首部主机Xbox Series X进行宣传,反观索尼却一直没有什么动静,这可急坏了全球不少忠实索粉。而概念设计师Jermaine Smit(油管频道Concept Creator)就自制了一份PS5主机设计,并将其渲染为大片感十足的宣传视频。

  概念设计师最新PS5假想渲染视频:

  首先整体上Jermaine依旧沿用了规整四方的设计,增加了主机整体厚度来容纳更大散热区的同时,于前面板上勾勒出了一笔“S”形的色带,还是挺符合Playstation系列的设计要素的。

  渲染视频中作者拿了一张Xbox招牌《光环》的光碟塞入PS5,在评论中他也承认这是个玩笑性质的彩蛋

  同时引用Jermaine设计的知名爆料网站LetsGoDigital也对PS5主机的性能做出了猜测。根据流传最广的传闻,标准款PS5的浮点运算能力为9.2 teraflops(另一个版本传闻高性能版的PS5主机将能达到14 teraflops)。虽然略低于Xbox Series X的12,还是要比PS4 Pro的4.2要翻了一倍不止。

  而从长远来看,LetsGoDigital表示PS5 Pro极其有望上市,而索尼对整个次世代主机的营销策略并不会发生很大节奏上的变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