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盘点基努·里维斯游戏中形象 贯穿行业30年

2020-01-2117:42:14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不断有游戏大作跳票发售,这也让《赛博朋克2077》再次成为了玩家关注的焦点。而作为饰演《赛博朋克2077》中“银手强尼”这一角色的基努·里维斯又成为了媒体关注的对象,今日(1月21日),IGN就制作了一段视频盘点了基努·里维斯在游戏中出现过的形象!

  在视频中IGN一共列出了13款带有基努·里维斯形象的游戏,从1990的《比尔和特德的游戏世界冒险》,到2005年的《黑客帝国:尼奥之路》,一直到前不久的《堡垒之夜》约翰·威克皮肤,最后就到了前不久宣布跳票的《赛博朋克2077》,基努·里维斯的身影可以说贯穿了整个游戏界30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