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玩家邀请奥运短跑冠军亲测火影跑到底快不快

2019-11-0517:55:46来源:新浪游戏

  著名动漫《火影忍者》中的经典跑步姿势“火影跑”到底比正常跑快还是慢?目前各界说法不一,近日终于有能事者邀请到了奥运短跑冠军亲自测试了一把,结果果然预料之中。

  ·这次实验的组织者来自人气YouTube频道《Because Science》,栏目特别邀请到了奥运会100米。200米短跑金牌冠军JenebaTarmoh参与测试,结果喜闻乐见预料之中。

  ·主持人则作为非专业选手共同参与了测试,结果显示,相同距离下的4种测试,业余主持人正常跑7.78秒,火影跑7.99秒;而专业冠军正常跑7.11秒,火影跑7.33秒,实验结果显示火影跑比起正常跑慢了约3%。

  ·JenebaTarmoh谈到了火影跑的感受,“诡异的体验”,“手臂不平衡有点危险”,而且不小心摔倒直接“面咚”,看动画片还是看个乐子就好,实况演示欣赏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