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阿姆罗·雷手办赏!

2020-04-0116:31:00来源:新浪游戏

  MEGAHOUSE旗下彩色涂装完成品手办“GGG 机动战高达:逆袭的夏亚 阿姆罗·雷”将于2020年8月下旬发售,价格为13000日元(约合人民币859元),4月2日北京时间9点至6月1日在Megatrea Shop和PREMIUM BANDAI等店铺开启预购。

  来自《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的阿姆罗·雷,在再现“高达系列”角色们的手办系列“高达G世纪(GGG)”中登场。《逆袭的夏亚》版阿姆罗·雷在2019年11月至2020年1月开展的GGG系列期待商品化调查问卷中荣获第一名。

  该商品将从一年战争时代开始和宿敌夏亚‧阿兹纳布做一了断的郎德·贝尔部队的阿姆罗·雷的姿态立体化,将穿着普通西装的阿姆罗根据原作形象忠实地再现了出来。全高约21cm,头盔除了可以在背包上装备外,还可以更换左手部件拿在手上。另外阿姆罗右脚还配备有枪袋,以及附带阿姆罗个人标志的专用底座。

  “GGG 机动战高达:逆袭的夏亚 阿姆罗·雷”商品概要

  作品名:《机动战士高达:逆袭的夏亚》

  发售日期:2020年8月下旬

  价格:13000日元

  尺寸:全高约210mm

  素材:PVC、ABS

  原型:岳(新居興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