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的外国人迷惑行为大赏!网友:似曾相识的疯了

2020-04-0113:23:00来源:新浪游戏

  面对如洪水猛兽般的疫情,崇尚自由的“歪果仁”们终于也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纷纷地开启了宅家模式。不过由于不能出门,被隔离在家的老外们也不能闲着,纷纷开始整活,毕竟在家也是要追求“自由”的。

  外国网友开始纷纷晒出自己在家的“迷惑行为”,毕竟太无聊又无事可做总会让人脑洞大开,为此对于已经经历过的中国网友表示:诶?这画面我梦到过!

  晒了一天的太阳

  在家隔离第六天,开始给猫上课

  折纸艺术

  逐渐兽化

  用便利贴和邻居打招呼

  隔离两周后,开始出现反古现象

  在厨房蹦迪

  在房顶健身

  太怀念同事,做了一套纸雕

  与时俱进

  带领女儿们研究电器

  在家也能旅游

  这幕我梦见过!

  为橘子接生,恭喜是十胞胎!

  男朋友头发太长,但是没法理发(这幕我也梦到过!)

  在厕所做奇怪的事

  他们都是这样在家工作的

  云养鸽子

  不可能的挑战!

  逐渐佛系,其实是气宗吧!

  朋友一起喝一杯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