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壳机动队》新动画曝人设图 俄妹画师倾情打造!

2020-03-2615:59:00来源:新浪游戏

  近日,俄罗斯的妹子画师伊利亚晒出了经典名作《攻壳机动队》全新动漫作品《攻壳机动队:SAC_2045》的最新人设图,动漫将于4月网飞独占播出。来了解一下吧!

  作为《攻壳机动队》的首部3DCG作品,《攻壳机动队:SAC_2045》将由《攻壳机动队S.A.C。》系列的导演神山健治,以及《EVA:绝密冲击》、《苹果核战记》导演荒牧伸志联合执导,本片讲述了2045年正式开始全面[永续战争]的世界下,前日本公安九课菁英成员们受雇执行任务,却遭逢来自突然兴起、拥有高度智慧与体能优势的后人类的挑战。

  本作的人设画师并没有选择大师众多的日系,而是选择了来自俄罗斯的女性插画家伊利亚·克布西诺娃,伊利亚·克布西诺娃则表示自幼就很喜欢日本动漫,早在6岁时就看过押井守导演的《GHOST IN THE SHELL/攻壳机动队》(95年上映),如今已经踏入日本动漫界发展。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