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乐高《星战》超级歼星舰 眼花缭乱功力深厚

2019-12-2017:05:11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关于EP9的讨论很火热,我也正好晒晒这搜耗时数十小时于近期完成的执行者级星际无畏舰(超级歼星舰),由韩国设计师Onecase用7284片乐高件moc而成,全长1.3米,令人惊叹的细节与完成度在让人眼花撩乱的同时不得不佩服作者的深厚功力。

  乐高官方此前也出过一款编号为10221的超级歼星舰,虽然绝版多年已成经典,但与Onecase这艘相比只能相形见绌:从购买零件,到一包包分类,再到拼砌,都非常耗时间和耐心,做了个gif简单展示下搭建过程:不低的门槛在完成后确实带来了满满的成就感,成品无论是在造型还是原度上都达到之前的期待,细节让我叹为观止,说是件艺术品也不为过,其喜爱程度在我的乐高收藏中绝对能排进前五。丰富的细节即使在不容易注意到的夹缝与底部也丝毫不马虎:作者也同样设计了与之比例相同的帝王级歼星舰,更体现出执行者级的压迫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