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抵抗》新角色公布 生化3玩家免费玩

2019-12-1110:09:49来源:新浪游戏

  《生化危机:抵抗》是《生化危机3:重制版》线上联机模式部分,在索尼State of Play直播活动上,卡普空宣布《生化危机:抵抗》将免费送给所有《生化危机3:重制版》玩家。官方还公布了新的幸存者角色以及截图,一起来欣赏下吧!

  两名新幸存者:

  新的操控者:

  之前官方已公布了《生化危机:抵抗》四名幸存者和一名操控者,现在加入了两名新幸存者后,游戏就拥有了六名幸存存者,同时《生化危机2:重制版》的安妮特·柏金也将成为可扮演的幕后操控者。

  之前公布的幸存者:

  根据官网介绍,《生化危机:抵抗》是以浣熊市为舞台的“非对称型对战生存恐怖”1v4大作,最大魅力是身居幕后使出策略的操纵者、以及与同伴合作杀出血路的幸存者之间的生死博弈。

  《生化危机:抵抗》将与《生化危机3:重制版》一起在2020年4月3日推出,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