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战绝地》设计师借游戏悼念父亲:父子俩都做过星战游戏

2019-11-2511:42:08来源: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作为EA“星战”系列的最新作品,Respawn可以说漂亮地为其星战系列打了一个翻身仗。在玩家们为游戏注入情怀的时候,游戏的关卡设计师Nicholas Cameron也把自己的情怀带入到了游戏之中,他在游戏中专门制作了一个回想纪念自己父亲。

  《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关卡设计师Nicholas Cameron在推特中称,自己很荣幸为游戏设计了一个遍布大雪的星球,当玩家们探索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些特殊的东西,比如一个关于Mar Ti “Bucky” Kam‘Ron的回想,没错那描述的就是我父亲。

  游戏中的“回想”是关于游戏中一些特殊片段的回忆,关卡设计师Nicholas Cameron便把自己的父亲Martin Cameron加入到了回想之中,把自己的父亲写成了一个绝地大师。

儿子Nicholas Cameron(右)和父亲Martin Cameron(左)儿子Nicholas Cameron(右)和父亲Martin Cameron(左)

  而关于自己的父亲,Nicholas Cameron在推特中也描述到,爸爸也是一位游戏设计师,为大量的游戏做过3D建模,而自己也是受了父亲的影响踏入了游戏行业,可以说是子承父业。

  而在自己制作了《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的关卡之后,Nicholas Cameron与父亲的联系更加紧密了,自己的父亲也曾为大量的“星战”游戏做过3D建模,可以说父子联系更加紧密了。Nicholas Cameron的父亲在一年前去世,老人家看到儿子能做出《星球大战绝地:陨落的武士团》这样优秀的游戏,应该也会很欣慰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