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总监:我第一次玩了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

2019-09-1211:33:55来源:新浪游戏

  在近日的一次《命运2》直播活动中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谈到了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他在直播时称,自己第一次玩到了Xbox自家的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

  外媒The Verge高级编辑Tom Warren在推特中发出了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的原话,菲尔·斯宾塞在直播说:“我本周在次世代主机Xbox Scarlett上玩了第一款游戏。”

  在整个《命运2》直播活动中,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Bungie通讯主管David Dague和Bungie的CEO Pete Parsons组成了两个小队进行匹配。在直播31分40秒的时候,Bungie的CEO Pete Parsons问菲尔·斯宾塞Xbox的发展状况如何了,斯宾塞说事情进展得很顺利,接着又评论了刚刚发售的《战争机器5》,后面谈到了Xbox的次世代主机时说了上面那段话。

  Xbox总监菲尔·斯宾塞(左)、Bungie CEO Pete Parsons(中)、Bungie通讯主管David Dague(右)

  菲尔又继续说Xbox团队正在做“非常好的工作”,但他当然没有讲出他在新游戏机上到底玩了哪款游戏。

  很多人猜菲尔·斯宾塞可能是在Xbox Scarlett上玩了《光环:无限》,还有人觉得很可能是《堡垒之夜》或《我的世界》世界这种网红游戏,但是毕竟距离Xbox Scarlett发布还有一年多的时间,菲尔·斯宾塞到底玩了什么我们无从知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