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于9月11日举办秋季发布会 新版iPhone将亮相

2019-08-3010:06:15来源:新浪游戏

今日(8月30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0日(北京时间11日凌晨1点),在位于库比蒂诺的总部Apple Park的乔布斯剧院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主题为“致创新(By Innovation Only)”,或将公布新款iPhone手机。

此次发布会有如下几个产品的可能:iPhone11无疑是本次苹果秋季发布会的重头戏。之前有爆料称iPhone 11采用一块6.1英寸LCD屏,分辨率为1792×828。核心搭载A13处理器,机身内置4GB RAM、3110mAh电池。后置相机为1200万像素双摄,前置则为1200万像素,支持Face ID。拥有64GB、256GB与512GB三种存储版本,起售价为749美元(约合人民币5312.5元)起。

苹果电脑产品也是每次秋季发布会的关注焦点,最令人期待的16英寸版全新MacBook Pro应该会出现。这款全新的16英寸MacBook Pro,会替代以往的15英寸MacBook Pro版本,其将采用LG Display的LCD屏幕,而非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升级为3072×1920,且苹果还为其配备了可以根据环境调整色温的TrueTone屏幕。供应链消息预测该机售价将超过两万元人民币。

iPad近年来以主打生产力为产品的主要定位,iPad Pro也成为苹果今年更新换代的重点。今年新款iPad Pro将搭载后置三摄像头,这也是这款平板电脑最大的一个进化点。后置三摄像头的造型也与iPhone XI的后置摄像头基本一致。同时,苹果也很有可能推出一款新的10.2英寸iPad,以取代入门级9.7英寸iPa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