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时间:2014-03-27 14:31

新浪魔兽世界专区>>正文

只是去了艾泽拉斯 魔兽玩家随马航客机离世

摘要:《魔兽世界》玩家发现,在这架飞机上也有一名他们的艾泽拉斯战友:31岁热爱《魔兽世界》的张建武。张建武不管你在哪个区哪个服哪个阵营,从现在开始你永远和我们广大魔兽玩家们在一条战线上,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战友!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飞往北京的客机MH370牵挂着所有国人的心。在北京时间24日晚10点,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召开紧急发布会。他在发布会上确认,失联的马航MH370客机在南印度洋坠毁。马航当天最新声明说,机上无人幸存。

  新闻发布会开始,一脸严肃的纳吉布说,他当天傍晚得到英国空难调查处代表的通报。根据后者的通知,先前提供卫星数据以指出南北两条搜救走廊的国际海事卫星组织已经根据数据实施了进一步的计算。

MH370 坠毁区域示意图MH370 坠毁区域示意图

  “这是一个偏僻的位置,远离任何可能的降落地点,”纳吉布如此概括卫星数据显示的地点。

  “因此,带着深深的悲伤和遗憾,我必须通知你们,根据最新数据,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终结,”他说。

一位魔兽玩家不幸坐上了这个航班一位魔兽玩家不幸坐上了这个航班

  有Wower(魔兽世界玩家)发现,在这架飞机上也有一名他们的艾泽拉斯战友:31岁热爱《魔兽世界》的张建武。

  “张建武的同学说,他这次去马来西亚是参加一个会议。这位北邮的博士喜欢爬山、魔兽世界和哥特金属。”

  如今马来西亚总理已宣布飞机MH370在南印度洋“终结”,即使没有坠毁,他们生还的几率也几乎为零,因为在飞机“终结”的附近,MH370坠机处的西侧,有一个法国岛屿,叫凯尔盖朗岛,这里常年刮着风暴,一年有200天雨雪交加,常年的风暴甚至使苍蝇和蝴蝶都退化了翅膀,完全不适合人类生存,所以也没有常驻人口。这个岛还有个名字,叫忧伤岛。所以,370即使迫降,在严寒和风暴中也难以幸存。他们到底经历了怎样的不幸啊?

  但是,作为我们艾泽拉斯的战士们,张建武不管你在哪个区哪个服哪个阵营,从现在开始你永远和我们广大魔兽玩家们在一条战线上,你永远是我们的好战友!

  马总理言辞谨慎未用“坠毁”

  纳吉布的声明虽然带着悲伤气氛,但他在描述航班命运时依然谨慎,没有使用“坠毁”,而是使用了“终结”。

  然而,马航在一条发给航班乘客家属的短信声明中使用了更加确切的措辞。

  “我们不得不排除一切合理怀疑,推定已经失去了MH370航班,机上无人生还,”马航说,“正如你即将在下一个小时从马来西亚总理处听到的那样,我们必须接受,所有证据显示,飞机坠入南印度洋。”

  在这里,再多的语句都显得那么苍白无力。然而面对惨剧,我们依然保有最美好的祈愿,相信这位魔兽玩家只是去了那个美丽的艾泽拉斯!勇士,一路走好!(编辑:Sen)


相关报道:玩家为何选择魔兽 暴雪是否将续写辉煌 2014-03-27 11:15:57
          魔兽玩家献给在天国的女友 开始下雪了 2014-03-26 11:36:28
          魔兽加拿大女玩家的冷艳死亡骑士COS赏 2014-03-14 15:35:16
          玩家自制短片:万万没想到魔兽战士版 2014-03-14 09:17:55
          《魔兽争霸》电影演员称让玩家满意太艰难 2014-03-13 10:52:27
          土豪还是搬砖工 其他魔兽玩家眼中的你 2014-03-12 17:25:13
          《魔兽世界》玩家杂谈 求求你听话改改WOW吧 2014-03-12 11:27:26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魔兽
蘑菇插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