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百宝箱

最新改动

more +

最新视频

more +

英雄攻略

more +

最新图片

more +
当前位置:新浪英雄联盟专区 | 正文

新浪游戏 | 时间:2014-10-15 14:55

换个地方赢 NBA知名小前锋欲在LOL挑战詹姆斯

  在美国时间的周二,NBA犹他爵士队的职业选手戈登·海沃德,跟大家开了一个大玩笑,说自己可以在“比赛”中打败勒布朗·詹姆斯(两届NBA的MVP选手),还@詹姆斯,并附上了说明原因的博客地址,瞬间就在推特上火了起来。

  微博原文:“如果我与@KingJames单挑,我会打爆他的。我的博客说明了我为什么是比赛中最强的:”

  NBA的业余粉丝可能都还不知道戈登是谁,戈登·海沃德在NBA上个赛季的平均分数是16.2,而詹姆斯是27.1,看起来二者的差距很大,戈登怎能出此狂言呢?

  让我们点进这篇博客一探究竟吧,全文如下:

  “与勒布朗·詹姆斯1v1?他会被打爆的,我们都会目睹他的爆炸瞬间。

  本届MVP,凯文·杜兰特?我笑了。让他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布雷克·格里芬、克里斯·保罗、德怀特·霍华德一起,他们也将毫无机会。

  老实说,随便把NBA的五个选手组到一起,这也没关系。我会把他们都打败,就像和幼儿园小朋友比赛一样。

  重申一下:我在游戏中是最强的。或许在其他所有运动中也是如此。

  在《英雄联盟》中,世界上没有一个运动员会像我这么强。”

  目前詹姆斯的个人博客网站已经爆掉了,点进去基本都是404。

  或许NBA应该考虑在全明星周末加入《英雄联盟》比赛,但詹姆斯或许需要多加练习。在今年年初,戈登造访了Curse gaming战队的大本营,并向Voyboy学师。

  期待CBA选手也在LOL中大展拳脚,挑战一下姚明或是易建联。(来源:17173 编辑:Alenv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