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游戏账号被盗遭辱骂 愤怒将菜刀挥向朋友

2015-01-0810:01:12来源:新浪游戏

  一男子因为自己的虚拟游戏账号被盗,打电话询问另外一个知情人时,被其同伴辱骂。男子怀恨在心,并在一次偶遇时,手持菜刀将其砍伤。1月5日,男子张某因故意伤害被移送青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男子持刀砍伤朋友男子持刀砍伤朋友

  如今的年轻人都喜欢网络游戏,在虚拟世界中发泄心中郁积的不满固然无可厚非,但是把打打杀杀演绎到现实生活中,结果只有悔恨莫及。青州小伙子张某是一个网络游戏爱好者,业余时间他经常坐在电脑前过把瘾。2014年12月的一天,他输入自己的游戏账号时发现上不去了,感觉很奇怪。经过仔细回想,他认为一定是自己的朋友李某搞的鬼,因为他的账号和密码只有李某知道,李某有时候也用他的帐户上去打游戏。想到这里,张某便拿起手机拨打李某的号码,电话刚接通,就被一顿痛骂,张某被骂得莫名其妙。后来才得知当时接电话的不是李某,而是拿着李某手机的人孙某。

  张某无缘无故被素不相识的孙某白白骂了一顿,很恼火,无法发泄,怀恨在心。过了几天,张某和朋友聚会,在吃饭的地方看到李某和一些人也在那里。张某想起上次挨骂的事,经李某指认孙某正好也在场,他不顾李某等人的反对,二话不说上去就与第一次见面的孙某打起来,一副在网络游戏中“打杀”的豪迈气概。冲动的他竟然摸上了菜刀,孙某没有防备,躲闪不及,被砍伤多处,后经法医鉴定为轻伤。

  无辜挨骂的张某终于如愿以偿完成了自己报仇的愿望,同时也因为涉嫌故意伤害罪被刑事拘留。2015年1月5日张某故意伤害案被移送青州市检察院审查起诉,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判决。

  (来源:凤凰网  编辑:E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