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岁男子沉迷网游 没钱充值连偷三辆电动车

2014-10-2110:19:07来源:新浪游戏

  男子徐某年近半百整日游手好闲,最近又迷恋上了网络游戏,为了给游戏账号充钱,没有经济来源的他就偷来电动车卖钱,投到他的游戏账号中。10月20日凌晨他再次作案,胶州警方经过6个小时的追捕将其抓获,经审查徐某供述其已盗窃电动车3辆,涉案价值4千余元。

  清早上完网下楼,发现电动车被盗

  在胶州市马店工业园某企业上班的小王,闲暇时候喜欢上网打发时间,10月19日晚上,他一如往常地将自己的红色踏板电动车停放在网吧门口,然后就进去上网了。到了第二天凌晨4点左右,玩了一晚上的小王睡意阑珊,准备回家休息,但是他出门寻找自己的电动车,发现自己的电动车已经不见了踪影,无奈的他只好报警求助警察。

  小偷狡猾,掰掉摄像头偷车

  10月20日,胶州市公安局马店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了案发的那家网吧。民警发现网吧对面的一家旅馆安装了一个摄像头,便开展调查,结果调出监控后,民警发现在10月20日凌晨4点20分时,摄像头突然被外力强行掰下,镜头前已经是模糊一片。民警立刻判断,犯罪嫌疑人很有可能就是在这个时间作案,为了自己的犯罪行为不被拍下,才将摄像头掰下。

  撒网巡捕,6小时抓获犯罪嫌疑人

  之后,民警调取了这家网吧的上网记录,发现20日凌晨4点10分左右的时候先后有两个人退机离开网吧,徐某就是其中之一。由于徐某有盗窃前科,作案嫌疑人比较大,民警立即围绕他开展调查工作,并最终于10月20日上午10点在马店工业园另一家网吧内将徐某抓获。

  经过审讯,民警了解到,徐某虽然已经45岁,但是长时间以来游手好闲,没有固定工作,已经离婚的他现在还是个“啃老族”,跟自己的父母住在一起。最近,徐某某迷上了某款网络游戏,为了给自己的游戏账号充值,就盗窃电动车卖掉换钱。20日凌晨,徐某推着偷来的电动车步行十公里到胶州市区找了一个收废品的摊点的将车子卖了300元钱。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来源:齐鲁网    编辑:Eve)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