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玩WIIU被任天堂封号

2014-04-1414:00:03来源:新浪游戏

  【信息来源:互联网】

  索尼全球工作室总裁吉田修平在网络上一直很活跃,不时发表一些活跃气氛的言论,他也曾经坦率表示过对其竞争对手,任天堂的WiiU的赞赏,和他认同的其他游戏主机一样。

  最近吉田修平谈到一项趣闻,他自己的MiiVerse网络账号曾经被任天堂封过两次,第一次是他把自己的个人推特加到了资料里,违反了规定,而第二次是最近不久,他发了一条内容是“我爱PS”的心情,任天堂认为这是在进行商业宣传,对此吉田修平开玩笑地表示:“他们看来认定PS就一定是PlayStation”。

  对此不少玩家都觉得任天堂未免太小气,有玩家讽刺地表示,“I Love PS”不可以代表‘我爱Paul Simon(保罗·西蒙)’吗,谁不爱Paul Simon?”。看来吉田修平长期以来和玩家互动让他博得了不少印象分。(编辑:Alenvi)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