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TAR游戏展明日开幕 多款新游大作视频曝光

2013-11-1315:26:33来源:新浪游戏

  韩国最大电玩展 GStar2013 即将于明日(14)登场,包括《黑色沙漠》,《行星边际2》以及《制胜一杆》在内的多款新游大作公布了全新的游戏视频和宣传片。

  《黑色沙漠》主要描述在古代产物“黑石”所引发的纠葛,玩家化身独立斗士,借助黑石的力量对抗掌握腐败权力的卡尔佩恩共和国与瓦伦西瓦王国。此次在GStar 2013 前夕放出了三部游戏宣传影片,让玩家可以综观游戏世界、感受打怪与面对 BOSS 的战斗感。

  Daum 计划在此次 GStar2013 展览中,开放 PvP 竞技场供玩家体验。而游戏正在持续研发中,将加入更多角色新技能、公会攻城特质、进化的房屋系统等,游戏预定明年在韩国进行第二次封闭测试。

1 / 0

  点击下一页查看《行星边际2》和《制胜一杆》前瞻宣传片:

1 2 3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