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签到限制二手 Xbox One令忠实粉丝倒戈

2013-06-0811:01:49来源:新浪游戏

  有关XBOX ONE的在线认证问题,二手游戏问题,还有这个那个的诸多问题一直让玩家们忐忑不安,现在根据一份最新的情报总结,似乎XBOX ONE的限制依然很麻烦,只比我们想象中的最坏情况略好那么一点。

XBOX ONEXBOX ONE

  传闻中的主要内容包括:

  XBOX ONE运行游戏时每过24小时就要检查一次联网状态;若玩家使用不同的主机登录自己的账号运行游戏,则主机每隔一小时就作一次联机检查。

  由于玩家所拥有的每部游戏都与账户关联,因此XBOX ONE需定期检查玩家是否依然拥有该作。一旦玩家使用与账户不对应的主机运行该账户名下的游戏,则XBOX ONE会更频密地检查游戏所有权——比如每小时一次,如果过了24小时仍没联上网,玩家将无法运行游戏了。这时只能把XBOX ONE当成一台蓝光播放器或机顶盒来用。

  至于二手游戏议题,微软确认玩家可以赠予或转售自己的游戏碟(即实体版游戏),这中间不牵涉费用问题。

  但要满足以下条件:

  1、只能转让给自己的好友,即下家必须是上家的好友。

  2、好友关系需维持至少30天才能向对方转售游戏,每部游戏只能转让一次。

  3、该游戏是否允许转售取决于游戏发行商,发行商可自行决定所发行的游戏是否支持二手交易。

  玩家可前往微软认证的特许零售店卖掉自己的游戏,微软不会向零售商、发行商,或消费者收取平台费用。

  此外微软还指出XBOX ONE的主人可向多达十名家庭成员开放自己的游戏(因牵涉到年龄问题,开放哪些游戏由用户自行决定)。这十名家庭成员可使用任意一台Kinect在任意地点运行共享游戏,但需使用游戏所有者的账号。你还可以将任何人领进家里与他共享你所有的游戏,无需登录,无需关系认证(可能使用了Kinect进行识别)。对于玩家担心的,Kinect会泄露玩家隐私的问题,微软表示玩家可以选择关闭或者在设置里做出限定。

  总体来说,这些方案对玩家来说都是给他们添麻烦,也难怪国外网站会用“坏消息日”来形容在E3开展前突然传出的这些情报,不光是玩家,微软方面也面临极大的质疑,如果不能在E3发布会前扭转这些不利因素,或者给出一个满意的答复,这只能把更多的玩家推向PS4那一侧。(编辑:Saike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