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国服惊现刷金币bug 官方表示会严惩

2013-05-2415:00:18来源: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专稿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魔兽世界》国服在昨日更新了5.3补丁“绝地反击”,然而却在今天上午被玩家爆出无限复制金币的bug。引来大批玩家们的关注和议论。

国服被爆出利用拍卖行无限复制金币的bug国服被爆出利用拍卖行无限复制金币的bug

  在5.3补丁更新后爆出无限刷金币的bug,似乎还是和手机拍卖行有关。目前该Bug已经被不少工作室知晓,在短短时间里成功复制出数以亿计的金币,已经对不少服务器的经济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让大量玩家感到愤怒和抗议,在官网论坛上纷纷要求严惩,服务器回档或是赔偿。

官方论坛充斥玩家们的抗议官方论坛充斥玩家们的抗议

  针对这一情况,官方此次表现出了坚决处理的态度。就在刚才,官方发布了公告。已经暂时关闭了手机拍卖行。而相关不当牟利的账号,一经查实,会得到永久封号和回收非法牟利物资的处理。

官方表示会严惩官方表示会严惩

  关于此事件欢迎各位发表看法,也可以关注游戏控微博了解事件近况!(Se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