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帮官方打击15000名开挂玩家,如今却因为开挂被永久封号

2020-05-1109:45:16来源:新浪游戏

一直以来都有流传一句“终将活成自己讨厌的样子”,而今天小弟要报道的就是《CS:GO》曾经坚决的反外挂系统作者就完美证实这句话,因为他自己开挂而被V社永久封号。

这位名叫2eggs的大神级玩家相信《CS:GO》圈的人不会陌生,之前小弟就有报道过这位17岁少年开发的反作弊软件HestiaNet帮助V社处理了15000多名开挂的玩家,而且因为发现了很多《CS:GO》的漏洞而被V社奖励了1万多美金。

但是最近这位天才少年却是深陷开挂风波!根据一位出售外挂的商人爆料,这位反作弊达人其实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开挂玩家,在他那里曾经购买过永久的自瞄外挂,还曝光了2eggs因为开挂被封的小号。

而且还有人爆料2eggs开发的程序也并非其自己一个人的成果!然而这位爆料者没有得到2eggs的回应,而是被2eggs拉黑处理。

虽然2eggs想用沉默来让这件事自然消亡,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他的推特下面追问关于开挂的事。于是他开始使用谎言来应对,不仅编造了自己因为测试外挂软件而被误封的借口,还P了一份V社的回复邮件证明自己的清白!

然而负责监管的Ido公开回复表示封禁2eggs的VAC并不是误封,而是完全无误的,V社也不会再复查此事。而V社的员工也在推特中证实了这一点!

于是惨遭V社戳穿的2eggs自觉无颜再混迹《CS:GO》圈了,于是注销了自己的推特账号,并在Steam社区发长文表示自己将永久退出《CS:GO》,反作弊程序也不再更新了。

同时也小小的透露了自己改变想法的原因是V社不重视他发现的漏洞,自己也不想失去粉丝们的热爱而编造了一系列谎言,对于这些事他表示非常抱歉。

那么网友们对于这件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他应该说:我是为了了解外挂,更好的反作弊才开的挂。

——朱时茂这浓眉大眼的也叛变了?

——真香定律,又一个践行者!

——起码他的程序还封了1W5的挂B

——养蛊成功

—— 金钱面前人人平等,你如何选择呢?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事实证明不忘初心还是非常难的一件事,小弟还是希望那些致力于反外挂的程序员们可以坚守自我,不要让开挂队伍喜+1。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在《CS:GO》遇到开挂玩家多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