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选手陪练这么值钱?1小时费用43000元,等于64个王思聪陪玩!

2020-05-1115:46:48来源:新浪游戏

最近虎牙直播平台联合阿里拍卖以及中国妇女基金会开启了一场公益拍卖,拍卖内容竟然是包括了前冠军战队IG的队员在内的很多选手和主播的一小时陪玩和教学时间。

参加这次拍卖的一共有18名主播和职业选手,其中职业选手中除了IG战队还有letme、Zz1tai姿态、mlxg等知名选手,还有例如Miss,B神等知名主播。

就在这次的拍卖会中,IG战队的选手可以说各个都拍出了高价。其中Theshy的价格可以说一骑绝尘,虽然季后赛发挥不好,但仍然人气最高,一小时的互动价格竟然高到达4万3左右。

之后的被大家不怎么看好的宝蓝竟然直接上到38560块,略低了Theshy一点点。而Rookie也有1万多,乐言、宁王、南风、Puff和reheal等也基本都在数千人民币。可以说IG战队队员每个基本都被拍出高价了!

现在想想当初王思聪在陪练平台上以666元每小时的价格出售自己陪练时间,已经不能称得上是良心价了,和上面的IG队员相比简直就是白菜价!不过肯花数万元来买这一小时的陪玩的土豪,小弟这种贫穷人家只有眼巴巴看着的份!

不过虎牙平台在5月10日中午十一点在微博中提醒到,如果IG战队应该赛事训练无法参与陪玩1小时,将会换成To签和视频祝福。之后可能是被粉丝骂惨,在下午6点左右声明中午说的是极端情况,不出意外的话还是会按照拍卖详情行事的。

那么网友对于这件事又是怎么看的呢?

——这些世界冠军教大众绰绰有余吧!

——ig的选手教学,ig的粉丝花钱,其他队粉丝就别骂了

——是钱阻挡我了追星的道路

——很期待有木有富婆出钱调戏这些小鲜肉啊

——我佳慧出4.3w和shy玩(手动狗头)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小弟这里要感谢这些主播和选手为公益事业贡献的自己的力量,最后再心疼一波价值666元/小时的IG.WXZ。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有没有找过陪玩呢?花了多少钱?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