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视这是官方开挂?玩家一个操作,就把使命召唤玩成了刺客信条?

2020-05-0312:00:31来源:新浪游戏

说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想必大家并不陌生。

作为去年10月刚上架的游戏,全球销售额仅仅2个月就已超1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0亿),按照每个60美元计算,这意味着《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目前全球销量接近1600万套,是本世代游玩最多的《使命召唤》多人游戏。

而且自从《使命召唤:战区》更新上线之后,游戏更是再次火了一把,三天玩家数量就破了1500万,上线一个月玩家人数更是突破了5000万人!193GB的游戏大小,完全抵挡不住玩家的热情!

当然游戏这么火,这被玩家发现的bug也不会少。这不,reddit上一位名为Tkade14的玩家就新发现了一个奇妙的“第三人称”bug。

这个bug的奇妙之处在于,这bug并不影响你游戏,只不过游戏从第一人称变成了第三人称,总体操作还是十分流畅。

讲真,小弟觉得,这bug卡出的第三人称视角玩法,已经可以殴打许多射击游戏了吧……而且不觉得这看上去,有种刺客信条的感觉吗?!

据介绍,Tkade14表示这个BUG是在队友拉起你的角色时发生的,因为这个时候视角会短暂地变为第三人称。但由于这个BUG,结束操作后玩家的视角并没有恢复。

实际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的bug一直都不少,例如之前有过可以进入地图下方或是墙壁中的BUG,一些玩家通过该bug可以在不受到任何惩罚的情况下杀死其他玩家。甚至还有有两把会杀人的转椅,只要你跑到他们旁边疯狂与其摩擦互动,不过多久就会当场去世。

那么,各位网友都是怎么看待这个奇妙的bug的呢?

——这TM跟开挂了一样,没有转角视角盲区了,视野开阔

——BUG都比育碧做得好,育碧可以下葬了

——还好是pve吧,pvp就成恶性bug了~

一个正惊问题:你在游戏中都遇到过什么奇葩bug?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