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让自己变得更聪明一些吗?游戏中的“脑白金”中文版来了!

2020-04-2910:45:23来源:新浪游戏

“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各位看官一定还记得这魔性洗脑的广告吧,现在,被誉为游戏“脑白金”的《脑锻炼》,它的中文版也要来了。

“著名理财公司”任天堂28日宣布,NS版《脑锻炼》将于7月1日推出中文版。目前游戏已经开启了预购,售价为189港币(约合人民币173元)。早期购入实体版会获赠一块屏幕擦拭布,喏,就是下边这个。

《脑锻炼》是一款益智游戏,其首作早在2005年就登陆了任天堂公司第三代便携式游戏机(NDS),这款作品的日文全名翻译过来,叫作《东北大学未来科学技术共同研究中心川岛隆太教授监修 大人的DS脑力锻炼》。而《脑锻炼 NS》的全名为《脑科学专家川岛隆太博士监修大人的Nintendo Switch脑部锻炼》……

看起来好牛逼的亚子,字太多记不住?其实当你在试图记住这款游戏的全名时,你就已经在体验这款游戏了,因为游戏名也算是游戏的一部分呀。

你想挑战把这款游戏的全名一字不差记下来的最短时间吗?你想提升自己的信息处理速度吗?或许《脑锻炼》这款游戏就可以帮到你!游玩过程中玩家可以使用Switch手柄Joy-Con、触控笔或者手势来进行各种操作。

例如按照画面指示用手势进行猜拳,可能有看官会说,猜拳有什么特殊的?这也好玩?但是在《脑锻炼》中游戏规则有很多,大家玩游戏都想赢不想输对吧?而这款游戏的“慢出猜拳”环节就有可能会让你故意输掉比赛……

玩家也会同时遇到“双重考验”,看看自己的人格分裂程度到底有多严重,例如需要一边跨越障碍物,一边快速地选出数值最大的数字:

而这款游戏还会通过随机出题的3个考验对玩家的资讯处理速度、短期记忆力、抑制力进行评价,以此来检测出玩家综合的“脑年龄”,小弟寻思如果有玩家检测出来自己有70岁,那会不会把Switch给摔了……

通过游戏中的练习可以提升自己的记忆和反应速度,甚至还可以增强自我控制能力。体验游戏乐趣之余,还可以锻炼脑力,何乐而不为?!(任天堂快给小弟打钱!!!)

不过话说老任确实还是厉害啊,前有《健身环大冒险》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运动起来,边玩游戏边减肥、健身;当下有《集合啦!动物森友会》让大家在游戏中进行“炒股”,通过大头菜交易来提升自己的理财能力;而还准备推出《脑锻炼 NS》中文版,让玩家们不光对身体进行锻炼,还对脑力进行锻炼。为了促进广大玩家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任天堂也算是煞费苦心了。

而当众网友看到《脑锻炼》这款曾今在NDS平台有着千万销量的名作也要推出中文版时,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太好了我的nt(脑瘫)有救了!

——我买switch就是为了脑白金(狗头)

——正在试图给爹妈安利。

——太好了,可以证明自己有多弱智了(哭笑)

——玩脑白金发现自己脑子不行,玩健身环发现自己身体不行,玩节奏天国发现自己节奏感不行,玩动森发现自己根本就没朋友(暴哭)

好啦,小弟想说:游戏不光可以成为“身体健康检测器”,还可以是“智力检测器”,甚至还可以变成“脑白金”,真是越来越会玩了。而我觉得我可能真的需要《脑锻炼》这款游戏……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觉得你都从游戏里学到了哪些知识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