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评选「4月新番人气黑马排行榜」:宅家必追!

2020-04-2508:56:00来源:新浪游戏

  虽然因为新冠肺炎的影响,有不少动画都选择延期播出,但也有不少动画如期而至,国外网站Anime Trending针对本季的四月新番做出人气投票排行,如果还不知道看什么的朋友们,这可以当一个参考依据!

  虽然一开始期待的人气番都延期播放,但剩下的作品也有不少黑马,很值得大家去追喔!

  ▼第10位 《阿尔蒂》

  ▼第9位 《格莱普尼尔》

  ▼第8位 《隐瞒之事》

  ▼第7位 《昨日之歌》

  ▼第6位 《食戟之灵 豪之皿》

  ▼第5位 《魔法水果篮 第二季》

  ▼第4位 《转生成女性向游戏只有毁灭END的坏人大小》

  ▼第3位 《富豪刑警》

  ▼第2位 《神之塔》

  ▼第1位 《辉夜大小姐想让人告白 第二季》

  ▼榜单完整版

  果然是最强辉夜大小姐直接登上冠军宝座,其实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已经广受好评,通常恋爱番是很难打败人气番的,但辉夜大小姐的战斗力简直无人能敌,黑马一般冲上人气宝座,推荐!而亚军的神之塔在出漫画的时候就是好的作品,在这里一样推荐给大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