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任天堂法务部?国内厂商多次山寨动森,还拉上其它厂商垫背!

2020-04-1615:34:28来源:新浪游戏

上次小弟给大家报道了关于苹果的Appstore的一款山寨动森游戏,这次又一款山寨动森上架了,而且二者还是同一个开发人员。不过意外的是,国内一家游戏公司却为此背锅。

这款山寨手游名为《动物森友会-动物之森》,和上次小弟报道的《动物之森:动物森友会》仅仅是将名字的顺序调换了一下,而且有趣的是这款山寨游戏的作者和之前的那款的rayan zhao是同一个人。

从这款游戏的玩法来看,与上次的小动物闯关跑酷略有些不同,只是这次的画面更为卡通,将内容变成了放置合成类的玩法了,同样是挂着动森的牌子,卖的是其它游戏。

但是这次却出来一些意外,因为送这款《动物森友会-动物之森》点进去查看App支持和隐私政策之后,跳转的页面竟然是国内的一家名为蓝飞互娱公司的联系方式和隐私政策页面。而这个蓝飞互娱就是之前《消灭病毒》游戏的开发商。

因此这个蓝飞互娱的负责人在朋友圈对这款挂着他们公司牌子的游戏非常气愤,还询问周围朋友有没有这款游戏制作人的联系方式,自称是锅从天上来!

更加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新的山寨游戏还提供了一个广告游戏下载链接,对接的游戏同样是一款看样子像是蹭热点的游戏,不过制作者为yan zhao,与rayan zhao差了两个字母。而点开这个yan zhao的主页,小弟发现其上线的游戏将之前火爆的游戏名字都蹭了各遍!

不过直到小弟发稿的时候,rayan zhao的主页面下面已经没有了这两款山寨游戏。

那么网友对于这件事又是怎么看呢?

——这个是苹果的锅吧,审核一点都不严

——现在已经找都不到了,被喷了?

——这么辣鸡的吗

——这名字取得,我差点就信了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利用热点游戏名来发布一些风马牛不相及的游戏来破坏原游戏的名誉,确实做的非常不地道了,现在被下架了也比较好!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这些蹭热点的山寨游戏你玩过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