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前主持恩静和结婚上热搜,网友纷纷心疼Faker,害怕伤心到退役

2020-04-0713:00:36来源:新浪游戏

Faker的绯闻梦中情人一直都被大家调侃是韩国前电竞主持人赵恩静,然而今天恩静却被曝出与男友苏志燮完成了登记结婚!

根据韩国新闻,苏志燮的经纪公司称苏志燮与赵恩静已经完成了婚姻登记,成为合法的夫妻。而且因为疫情的关系,二人省略了婚礼,并且捐款5000万韩元给儿童慈善机构。根据小弟查到的资料,目前已经43岁的苏志燮大了赵恩静整整17岁。

二人的结婚的消息也是刷爆了网络,成为今早的热搜第一。然而为这次新闻推波助澜的,恐怕就是赵恩静的身份还与Faker密切相关!

虽然Faker没有直白透露过喜欢恩静,二人的互动和Faker看恩静的眼神都被媒体和网友调侃成Faker暗恋恩静。而之后就有恩静透露最喜欢的选手是Marin、与苏志燮传出恋情,网友们都纷纷心疼Faker,而这一次恩静的婚讯也让网友们的心疼的更加厉害了。

有趣的是,传出恩静结婚的消息不久之后,Faker就被带上了热搜!可以说今天可能是全民心疼Faker!

至于网友们有多心疼,小弟找出了一些网友们的评论和P图,大家也就心领神会了!

——faker今天可能将宣布退役

——李哥:我没有冠军 ,也没有恩静

——faker:上号吧,我让你一只手

——FAKER哭晕在厕所

——Faker水友赛 都要掏出劫出来 看来没有

——今晚韩服 只允许有一个王者

——终是恩静忘了劫,李总加油

——韩服lol今日停服一天(狗头

——终是庄周梦了蝶,三冠加身亦是劫。 苦酒入喉心作痛,恩静已成他人妇。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虽然大家心疼Faker归心疼,但祝福恩静还是要祝福的,毕竟Faker没有了恩静,还有LOL和粉丝!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心疼Faker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