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愚人节彩蛋太沙雕!所有英雄全变斗鸡眼,还被网友给玩坏了!

2020-04-0117:07:57来源:新浪游戏

今天是4月1日愚人节,为了配合这个搞怪的节日气氛,《守望先锋》游戏内给所有英雄都增加了一个搞怪特效彩蛋——超级大眼!

暴雪非常热衷于在游戏内增加各种有意思的彩蛋,而愚人节这种以玩笑为主的节日自然是没有放过。因此今天《守望先锋》里所有英雄都被换上了如同玩偶一般的超级大眼睛,配合上自己过硬的物理引擎,眼珠往下坠的搞怪可爱感觉瞬间就冒出来了!

当然了,考虑到某些英雄的造型特性,例如安娜和托比昂就会只有一只超级大眼。但配合上游戏内各种动画和特效,令人喷饭的搞笑场景就比比皆是了!例如DVA的自拍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效果。

你以为只有英雄模型有超级大眼?做事从来都一丝不苟的暴雪自然给游戏中每个生物都配备了这个有趣的大眼睛,例如半藏的大招、托比昂造出的炮台都有着这样搞笑的大眼睛!为此还有玩家表示:“当时我就站在那不动硬接下了半藏大招,就怕没有截到龙的卡姿兰大眼睛!”

当然了,小鸟妮妮不能没有牌面!

这么好的机会,玩家自然是没有放过继续恶搞《守望先锋》各种英雄!于是小弟找到了一些玩家自制和截下来的沙雕恶搞图以博大家一笑!

兔女郎版

岛田女仆

恐怖片版

无中生有版

那么网友对于这次的《守望先锋》愚人节彩蛋又是怎么看的呢?

——暴雪确实是好活!

——怎么会这么弱智,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愚人节,没有人给我表白,只有一个人打守望先锋 ​,还被所有英雄瞪了

看到这里小弟跟你讲,事实证明没有最沙雕,只有更沙雕,然而更为致命的是官方竟然可以这么沙雕!

最后一个正惊问题:你还看到哪个游戏有搞笑的愚人节彩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CGWR

中国游戏排行榜(China Game Weight Rank)是由新浪游戏推出的国内最全面、最专业、最公正、最客观的多平台游戏评测排行榜,包含了目前市场上所有的手游、端游、主机游戏、VR游戏、智能电视游戏及H5游戏,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游戏推荐平台。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